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美最大的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盛会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重返美国亚特兰大

2024-02-18 13:5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运营的最佳解决方案。MODEX 2024 的展品将代表物料搬运、物流和运输行业的各个领域,从传统的手动设备到计算机化的自动化系统以及智能互联供应链技术和最后一英里物流。

"只有在 MODEX 2024展会上,您才能进行面对面的业务交流,身临其境地亲身体验最前沿的供应链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MHI (美国物料搬运协会)首席执行官 John Paxton 说:"亲眼目睹这些解决方案在展览现场的实际应用,参加内容丰富的教育会议,与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建立联系,这些对于将您的运营提升到一个新的卓越水平都是非常有价值的。MHI 很高兴能为整个行业提供这种市场准入和知识共享的机会。"

"供应链对全球整体经济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MHI 展览执行副总裁 Daniel McKinnon 说:"通过探索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与行业领先的供应商接触以及与同行建立联系,制造和供应链专业人士可以抓住机遇,找到重要的解决方案,为他们未来的成功铺平道路。"

MODEX 2024大会

除展品外,MODEX大会还将包括五场主题演讲和200多场现场教育会议,内容涵盖领先趋势、最佳实践以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这些都能使制造业和整个供应链的工作更具弹性、更有效率、更有利可图。

3 11 日主题演讲:供应链前线的经验教训

UPS 供应链解决方案总裁 Bill Seward

3 月 11 日 主旨小组讨论:为更智能的港口指明方向

主持人AGiLE 商业媒体创始人兼董事会董事 Mitch Mac Donald

小组成员

- Noel Hacegaba 博士,长滩港首席运营官

鹿特丹港供应总监罗布-托尼森

-佐治亚港务局经济与工业发展总监 Stacy Watson

3 12 主题演讲:人工智能时代的指数级变化:数字化、去碳化和改革

Gerd Leonhard,未来机构首席执行官兼美好未来项目创始人

3 月 13 日 主题演讲:与杰里米-雷纳的对话

小组讨论:MHI 2024 年度行业报告预览

主持人MHI 首席执行官 John Paxton 和德勤咨询公司技术研究员 Wanda Johnson。

3 13 日:MHI 之夜与Colin Jost

MODEX 将于 3 月 13 日星期三由喜剧演员 Colin Jost 带来音乐、美食、饮料和娱乐活动。该活动的门票为 50 美元,包括啤酒、葡萄酒和开胃小菜。本次活动的奖品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假期旅行。

3 11 日,在MODEX 举行的供应链行业女性论坛

MHI 与物料搬运设备经销商协会以及仓储、教育和研究委员会 (WERC) 合作,为我们行业的女性带来了一个下午的讨论、教育和交流活动。

MHI 青年专业人员网络招待会将于 3 月 11 日在 MODEX

举行 该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与物料搬运和供应链行业的年轻专业人员建立联系的机会。

3 13 日的MODEX 2024 学生日

MHI 与仓储教育和研究委员会 (WERC)、物料搬运教育学院工业委员会 (CICMHE)、物料搬运设备分销商协会 (MHEDA) 和物料搬运教育基金会 (MHEFI) 合作,向学生展示MODEX 的一天。超过300名学生将有机会参观展览,亲身体验最新的供应链技术。

MODEX是北美和南美举办的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博览会。该活动将于 2024 年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

有关参展或参加 MODEX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odexshow.com。

MODEX MHI 提供支持

MHI是一家国际贸易协会,自 1945 年以来一直代表物料搬运、物流和供应链行业。MHI 的 970 多家成员包括物料搬运和物流设备及系统制造商、集成商、顾问、出版商和第三方物流提供商。三菱重工通过计划和活动为其会员、会员的客户和行业提供教育、网络和解决方案采购。该协会赞助 ProMat 和 MODEX 博览会,展示其会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并教育制造和供应链专业人员。仓储教育和研究委员会 (WERC) 是三菱重工的一个部门,为仓储、配送和物流界提供教育和研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