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配备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提高分拣效率

2024-01-31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仓库管理系统和堆垛机的全球供应商美加乐(Mecalux)和技术公司西门子(Siemens)将双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识和专长结合起来。双方的合作将利用人工智能新解决方案优化仓库...

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仓库管理系统和堆垛机的全球供应商美加乐(Mecalux)和技术公司西门子(Siemens)将双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识和专长结合起来。双方的合作将利用人工智能新解决方案优化仓库和物流中心的分拣任务。该解决方案以西门子 Xcelerator 开放式数字业务平台为基础,包括物联网软件和硬件组合、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市场。

Simatic Robot Pick AI 将人工智能引入仓库美加乐的新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基于西门子 Simatic Robot Pick AI 技术。该软件旨在为使用机器学习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图像处理功能。三维图像处理软件使机器人能够拣选仓库中的任何物品,无论其形状和大小如何。预先训练好的深度学习算法能够识别三维分拣位置。在最短的时间内计算出可靠的拣选位置,从而实现较高的系统性能,而不会在料仓中发生碰撞。Simatic Robot Pick AI 还可与 TIA Portal 自动化平台全面集成。Simatic 机器人库还可用于在机器人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之间建立标准化通信。

Mecalux 首席执行官 Javier Carrillo 表示:"与西门子的技术合作使我们能够开发出高度灵活、安全和用户优化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适应客户的特定需求。"

美加乐推出新的协作机器人分拣解决方案美加乐推出了两款基于 Simatic Robot Pick AI 技术的协作拣选解决方案:第一款协作机器人经过编程,可与操作员安全共用一个工作站;第二款协作机器人可在高性能拣选站内自主工作。Mecalux 的拣选解决方案专为连续操作而设计,每小时可进行多达 1,000 次拣选操作。

位于 协作机器人分拣箱上方的摄像头可捕捉货物的三维图像,以便进行订单分拣。一旦选中一件商品,协作机器人就会高精度地将其放入拣选箱,从而充分利用可用空间。美加乐开发了一种算法,可使 协作机器人将货物准确地放置在正确的位置。通过使用 Mecalux 的仓库管理软件,协同拣选解决方案可根据货物类型自动更改抓取系统。当收到一个新箱子时,西门子的视觉处理系统和人工智能算法会识别其中的物品,并为每个产品确定最合适的拣选方法。两个协作机器人完全自主地完成整个过程,并达到最高精度。

"美加乐的解决方案展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如何加快和简化分拣流程,例如在物流中心,这是一个关键的时间和成本项目。Simatic Robot Pick AI 解决方案使机器人分拣更加灵活,能够快速处理不同形状和尺寸的物体,还能应对不同类型的包装。"西门子捷克公司数字工业部销售主管 František Podzimek 解释说:"使用机器人还有助于缓解捷克公司长期以来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强国,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融合在一起,使客户和社会受益。该公司专注于建筑和分散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架构,流程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以及铁路和公路运输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

从Werner von Siemens到Joe Kaeser,在塑造未来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一直是公司所有负责人的目标。在170多年的历程中,这一雄心壮志将位于柏林的SchönebergerStrasse 19的十人团队变成了一家伟大的国际公司。 

西门子与众多其他公司有何不同?答案:西门子始终创新,以客户和质量为导向,国际化,负责任,能够承受危机,并且能够改变。这些特征使它无论在好时还是坏时都保持坚强和独特。与我们一起经历公司历史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西门子集团的营业额为571亿欧元,净利润为42亿欧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293,0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