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跃动的龙魂-N2系列新能源叉车 | 环保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2024-01-2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叉车 来源:龙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2系列新能源叉车龙工2-3.5吨N2系列锂电专用叉车是为顺应电动化的发展趋势而推出的,整机基于内燃车架构平台,突破铅酸架构束缚,融合内燃与电动叉车优点,同时...

N2系列新能源叉车

龙工2-3.5吨N2系列锂电专用叉车是为顺应电动化的发展趋势而推出的,整机基于内燃车架构平台,突破铅酸架构束缚,融合内燃与电动叉车优点,同时也有锂电专用底盘架构的电动叉车,最大化保留内燃车门架和车架强度高等优点。

与新能源锂电叉车相比,长度比新能源锂电叉车短,重心比同吨位内燃叉车、新能源锂电叉车低,稳定性好;整机人机工程方面采用倾斜油缸下沉、平底板设计,脚部操作空间增大,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整机行驶速度提升至19-20km/h,满载作业起升速度达到主流产品同吨位内燃叉车水平。

整车采用锂电专用架构的散热技术,可满足租赁等工况,创新设计的冷暖一体式紧凑型电动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好,舒适感好。

N2系列新能源叉车亮点速递

性能强劲,卓越高效

S/M/H三种配置随心选择,M/H配置车型综合性能优越,媲美燃油车;

电池温自动加热,低温适应性能优越;

智能安全,全面保障

弯道减速功能:弯道自动减速功能,可降低弯道倾翻风险; 

方向盘启动转向彩屏仪表:中英文切换,电量显示功能丰富;

人机优化,舒适驾驶

倒车后扶手带喇叭开关,行驶更安全;

门架、护顶架结构优化,视野得到提升;

标配USB电源;

质量可靠,安全省心

3吨转向轮采用加宽轮胎,2-2.5同内燃车;

转向桥标配整体式铸造驱动桥;

恶劣环境,作业无忧

大IPX4等级防水:整车通电模拟15min短时5000L暴雨测试;

车辆无故障可持续运行整车持续200mm涉水10min;

低温:整车在-20℃冷库中交替作业6小时,并在冷库中停放12小时   整车无故障;

检修便捷

电气设计集中在配重上方锂电池上方,集中检修,方便快捷。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39);2009年公司综合实力跃居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24位;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球第五,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六。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上市以来龙工叉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占据了市场,营销网络和产品用户已遍布全国,现有各级代理商、服务商三百余家。

公司现有蓄电池叉车、内燃中小吨位叉车、内燃大吨位叉车三条总装线,及结构件涂装线、平衡重涂装线、零部件喷粉线等三条涂装线,结构件与零部件全部采用先进的高效数控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五面体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加工制造,是国内外同行中设备最为精良的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港口叉车、仓储叉车等四大系列近两百多个品种,产品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GOST等产品认证。

龙工叉车将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构建起遍布全国的龙工叉车营销服务网络,与广大代理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圈”,加大龙工叉车专营店建设的力度,逐步缩小覆盖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共同开创龙工叉车“二五”工作新局面,为繁荣国内外物流市场和推动叉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售后服务

我们的服务理念

服务就是销售

服务是持久的竞争力

服务是企业和顾客的关系纽带

“一大原则”:坚持代理制原则

“三大优势”:质量优势、服务优势、性价比优势

中国龙工努力在“互惠互利”、“三赢”的基础上与广大经销代理单位和供方单位寻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力求为顾客创造最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