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祥龙昂首,阔步启新!2023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青岛成功召开

2024-01-23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 鲁彦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18日,农历大寒前日,在极具感召力的口号--“驰行领越,纵览新程”为主题指引下,”筑梦(Build Your Dream)”专家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第十八事...

2024年1月18日,农历大寒前日,在极具感召力的口号--“驰行领越,纵览新程”为主题指引下,”筑梦(Build Your Dream)”专家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第十八事业部之“2023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齐鲁海滨巨驿青岛圆满闭幕。来自比亚迪叉车高层,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行业协会和媒体代表逾200人参会,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共谋2024年发展新蓝图。

上午9点,比亚迪叉车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率先致欢迎辞,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比亚迪叉车通过创新驱动和垂直整合策略,实现了品牌优势和销售业绩的双重提升。与经销商伙伴们紧密合作,在市场上取得显著成果,销售额实现了显著增长。展望新的一年,她说:“我们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突破发展难题,加强前瞻性布局。坚定信念,和合作伙伴一起不懈努力,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表示,比亚迪在叉车行业中深耕多年,成功引领新能源叉车的创新并取得丰硕成果。在国家对新能源产业链的强力支持下,她相信比亚迪叉车在未来将更加突显其领先优势。她就国际国内行业数据做全面分析和阐述,在过去的一年行业实现了12%的增长,中国从2009年开始继续保持全球最大工业车辆生产和销售的地位。

她指出中国幅员辽阔、人口最多,对物料搬运设备是长期、稳定的需求。老龄化加速,工业生产对搬运效率的不断提高,"机器换人"是必然发展趋势。制造业正朝着高端化、数字化和绿色化方向转型,比亚迪等主机企业的产品正在积极适应这一趋势,从单机生产商向移动机器人和整体解决方案等方向转变,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动能。

比亚迪第十八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在以《长风破浪敢为先,奋辑扬帆谋新篇》的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他表示尽管面临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竞争,比亚迪叉车依旧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精准的产品布局和有效的市场策略,更与在场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息息相关。

“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团队在产品开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涵盖多种车型和物料搬运移动机器人等领域的创新。”毕国忠强调:“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将叉车智能化进行到底。不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环保、智能化的全场景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他透露将在一季度重磅推出新系列锂电平衡重叉车E平台,以此拓宽产品矩阵。积极开发国内外销售渠道,期待在新的一年再次获得突破性增长。他鼓励合作伙伴在超越自我中携手前行,和比亚迪叉车一起实现双赢,共同迎接新时代。

比亚迪叉车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经销售们的大力支持。在大会现场,比亚迪高层分别为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优异业绩的经销商颁奖,数位优秀经销商代表还分享了获奖感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