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共创,扬帆启航”——三一机器人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盛大召开

2024-01-22 11:13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1日,以“感恩共创,扬帆启航”为主题,2024年三一机器人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兼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承志先生与机器人高层领导携手出席,共同迎接来自...

1月21日,以“感恩共创,扬帆启航”为主题,2024年三一机器人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兼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承志先生与机器人高层领导携手出席,共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行业协会和媒体朋友。

大会的召开旨在共同展望物料搬运领域的崭新未来,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和合作的平台。与会者共同探讨最新的科技趋势、行业发展动向,并深入了解三一机器人在物料搬运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长沙,这座既有着深厚历史底蕴又充满现代活力的城市,再次成为三一机器人的相聚之地。

在今天重要的时刻,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承志先生迎接各位嘉宾。作为全球装备制造业领跑者,三一集团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和“碳达峰、碳中合3060”目标,致力于数字化转型。

2023年,三一机器人在克服各种挑战的过程中取得稳健增长,这得益于精准的产品布局和市场策略。在万物互联时代,公司坚持推动叉车、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通过全系列AGV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取得突破性增长。市场竞争激烈,因此三一机器人注重产品布局的精准性,确保叉车产品满足不同需求。在市场策略上,三一机器人紧跟潮流,与各类企业合作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注重产品创新和长期合作,致力于共同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在发表关于2023年工业车辆行业概况的演讲时,对国际和国内经济以及工业车辆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当前经济形势下行业呈现的新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她的演讲中,张秘书长指出了当前经济形势下工业车辆行业呈现出的一些新特点。她指出,国家正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行业正从“量的提升”向“质的飞跃”进行转型。此外,她还强调了产品方面的发展趋势,表示行业正在持续迈向高端化、数智化和绿色化。

会议现场,共同见证 “三一叉车新品双子星发布”。

三一叉车新品双子星发布

三一叉车云平台上线仪式

2023年,三一机器人凭借团队不懈努力和伙伴支持,在新能源叉车行业取得显著成就。为表彰销售业绩出色的经销商,激励整体团队更进一步。这荣誉不仅是对经销商的褒奖,更是对团队协同努力的集体肯定,助力三一机器人在行业创新与发展中迎接广阔未来。

2023年度最佳新秀经销商

2023年度卓越经销商

2023年度金牌经销商

2023年度钻石经销商 

2024年已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见证了三一机器人与多位经销商代表签署新一年的销售目标。这次签署不仅加深了大家齐心共赢的信念,更坚定了三一机器人在2024年宏图大展,开启新篇章的决心。这一重要时刻为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