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收购快速充电技术 Heliox 巩固市场地位

2024-01-16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liox 为电动公交车和电动卡车车队、船舶、港口和采矿车辆等开发快速充电技术。本周,西门子股份公司完成了对直流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技术领导者 Heliox 的收购,收购金额尚未披露。Heliox 于 2...

Heliox 为电动公交车和电动卡车车队、船舶、港口和采矿车辆等开发快速充电技术。

本周,西门子股份公司完成了对直流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技术领导者 Heliox 的收购,收购金额尚未披露。Heliox 于 2009 年在荷兰成立,致力于开发适用于电动公交车和电动卡车车队、乘用车以及船舶、采矿和港口设备的快速充电系统。

2017 年,该公司在荷兰埃因霍温为电动公交车队安装了欧洲最早、规模最大的快速充电网络之一;过去两年,该公司在荷兰登博斯、苏格兰格拉斯哥和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创建了全球 "示范城市 "能源生态系统。

Heliox 大约有 330 名员工。 西门子从私募股权公司 Waterland 手中收购了 Heliox,后者是一家由员工和个人股东共同拥有的实体。此次收购补充了西门子现有的电动汽车充电产品组合,增加了从 40 千瓦(kW)到兆瓦级充电解决方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适用于车库和途中充电。重要的是,Heliox 的移动、可扩展和并行充电解决方案扩大了西门子的市场覆盖范围(主要在欧洲和北美),同时提高了西门子在电力电子领域的能力。

两家公司的充电产品组合将为电动公交车和电动卡车客户提供强大的服务。Heliox 将受益于西门子的工业化能力、全球销售网络和基础设施,使其能够扩大生产规模,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智能基础设施首席执行官兼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 Matthias Rebellious 表示: "我们见证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的空前增长。电动巴士和电动卡车直流快速充电解决方案被认为是增长最快的领域。"

通过收购 Heliox,西门子电动交通集团已为服务全球客户做好了充分准备。除直流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外,Heliox 还提供充电器监控和能源管理服务。这扩展了西门子电动交通集团的物联网产品组合,并加强了其数字化和软件产品。西门子电动交通集团为交流和直流充电提供物联网硬件、软件和服务,功率范围从 11 千瓦到 1 兆瓦,应用范围广泛。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强国,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融合在一起,使客户和社会受益。该公司专注于建筑和分散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架构,流程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以及铁路和公路运输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

从Werner von Siemens到Joe Kaeser,在塑造未来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一直是公司所有负责人的目标。在170多年的历程中,这一雄心壮志将位于柏林的SchönebergerStrasse 19的十人团队变成了一家伟大的国际公司。 

西门子与众多其他公司有何不同?答案:西门子始终创新,以客户和质量为导向,国际化,负责任,能够承受危机,并且能够改变。这些特征使它无论在好时还是坏时都保持坚强和独特。与我们一起经历公司历史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西门子集团的营业额为571亿欧元,净利润为42亿欧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293,0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