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Deck 获得 200 万美元投资,用于生产世界上第一个地板维护机器人

2024-01-11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板表面因其美观性和使用最环保的建筑材料--木材而在美国和全世界备受青睐,但却需要定期维护,从而影响了露台的使用。这种干扰会对游客和居民的体验造成负面影响,导致酒店和餐馆等企业的收入损...

地板表面因其美观性和使用最环保的建筑材料--木材而在美国和全世界备受青睐,但却需要定期维护,从而影响了露台的使用。这种干扰会对游客和居民的体验造成负面影响,导致酒店和餐馆等企业的收入损失。

以色列初创公司 RoboDeck 能在短短 20 分钟内有效处理 1000 平方英尺的露台,从而避免这种中断。相比之下,如果采用传统方法,这一区域通常需要两个工人的团队工作两到三天。处理使用的是公司与 Cabots 合作开发的一种独特的环保材料。

筹集 200 万美元种子前资金

最近,RoboDeck 完成了一轮 2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支持 Oxyle 和 QV Bioelectronics 的 SOSV 领投,德国基金 Scalar Ventures、Etz-Ve-Etza 和几位私人投资者参与,其中包括企业家 Ziv Elul 和谷歌人工智能首席布道师 Gopi Kallayil。

最近的投资将用于扩大生产能力以满足需求,并增加公司内部的运营和研发团队。

"SOSV 的普通合伙人 Cyril Ebersweiler 说:"我们对 RoboDeck 的投资坚定了我们对机器人公司的信心,这些公司能够为需要大量劳动力的任务创造真正的价值,使劳动力能够将精力分配到更有影响力的任务上。"

打造世界上第一个地板维护机器人

RoboDeck 公司由 Noam Rand、Gal Frankel 和 Ran Zaslavsky 于 2020 年创立,该公司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门用于地板维护的机器人。它适用于商业地产,如办公楼、城区、木板路、餐厅、酒店和大型私人住宅。

RoboDeck 引入了一种自主预防性维护方法,机器人每年会进行多次维护。这种方法可确保露台全年保持迷人的外观。借助人工智能的力量,机器人通过分析实时数据和考虑环境条件来优化其维护程序。

通过将尖端技术与高效维护实践相结合,RoboDeck 正在彻底改变露台的维护方式,为业主和服务提供商提供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组合

RoboDeck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组合,包括加州最大的露台维护公司 Cal Preserving、SVB 银行圣何塞办事处、特拉维夫市政府、Azrieli 集团、以色列最大的物业管理公司 Electra 集团的 Ariel Properties、Bezeq、Herbert Samuel 酒店、Hadassah 医疗中心等。

RoboDeck 采用了 RaaS(机器人即服务)模式,从客户那里获得经常性收入流。根据这种模式,向 RoboDeck 支付的费用是基于所维护的地板表面的大小,从而使公司能够处理各种规模的项目,而不需要客户为购买机器人进行大量的前期投资。目前,公司在以色列和洛杉矶有 10 名员工。

RoboDeck 正在重塑我们户外活动的维护方式。我们是一支由机器人专家和装饰专家组成的独特团队,致力于将尖端技术带入陈旧的装饰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