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标准《步行插腿式叉车》(送审稿)专家审定会成功召开

2024-01-10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标委会 来源:标委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8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步行插腿式叉车》(送审稿)专家审定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

2024年1月8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步行插腿式叉车》(送审稿)专家审定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工业车辆标委会部分委员、行业专家、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及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12个单位14名代表。

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主持。与会代表在听取了标准负责起草单位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修订JB/T 3299-2012《手动插腿式液压叉车》的修订过程、主要修订内容和和征求意见情况等的介绍后,对标准送审稿逐章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定,审定过程中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对标准送审稿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通过了对上述行业标准送审稿的审定。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JB/T 3329-2012《手动插腿式液压叉车》自2012年11月1日实施至今已经10余年,随着科学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以及GB/T 10827.5-2013《工业车辆  安全要求和验证  第5部分:步行式车辆》的修订,标准中的部分要求已不能满足产品现状以及技术发展的需要,急需对原标准进行修订。该标准的修订,对进一步提高步行插腿式叉车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