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十大新闻

2023-12-28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即将送走2023年之际发布全球工业车辆行业10个国际重要事件,仅供参考。筛选标准和前提为:一、新闻事件发生在2023年;二...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即将送走2023年之际发布全球工业车辆行业10个国际重要事件,仅供参考。

筛选标准和前提为:一、新闻事件发生在2023年;二、在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事件;三、影响全球工业车辆格局的事件。

一、2022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

2023年8月,美国MMH杂志发布了2022年全球叉车制造商排行榜,因引用的中国企业的部分数据有些出入,所以中叉网结合国内实际情况,修订为中叉网:2022年全球叉车制造商排行榜。详情

二、合作、并购、重组、入股

1、NTT DATA与海斯特-耶鲁集团合作开发机器人叉车技术

2023年11月6日,作为数字业务和IT服务的领导者,NTT DATA今天宣布与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 Group,简称HYG)达成协议,共同开发用于自动化叉车解决方案的突破性机器人技术。此外,NTT DATA将负责持续的维护和安装支持、无线评估服务以及系统集成服务。详情

2、永恒力完全收购Magazino加强移动机器人技术

8月23日,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领域巨头永恒力正式宣布将完全收购位于慕尼黑的移动机器人先锋Magazino公司。这一举措旨在强化永恒力在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上的专长,以促进内部物流业务的未来发展。

https://www.chinaforklift.com/news/detail/202308/84235.html

3、永恒力完成对美国 Storage Solutions 的收购

德国汉堡,2023 年 3月 15 日——德国内部物流先锋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已成功从 Merit Capital Partners、MFG Partners 和 Storage Solutions 管理层手中完成对Storage Solutions集团(“Storage Solutions”)的收购。凭借 Storage Solutions,永恒力在美国为货架和仓库自动化增加了强大的增长平台。详情

4、三菱重工收购Concentric物料搬运等客户提供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日本东京 2023 年 7 月 7 日 作为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的全球领先工业集团之一的三菱重工有限公司(MHI)今日宣布收购日本顶尖工业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Concentric, LLC(Concentric)的北美业务。据悉,三菱重工已与OnPoint Group签署相关协议,购买Concentric所有未偿会员权益,但交易金额未公开。 三菱重工的高级执行副总裁,Hitoshi Kaguchi博士对此表示:“我们非常欢迎Concentric的加入,这将进一步丰富我们不断增长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组合。通过三菱重工的技术实力和富有经验的国家级服务提供商的强强联合,我们可以立即让北美各地的设施受益,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球服务的平台。无论是数据中心、物流还是制造工厂,所有设施在21世纪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就是确保电力的可持续性和连续性。”

https://www.chinaforklift.com/news/detail/202307/83788.html

5、为什么德马泰克与谷歌云的合作标志着供应链行业的范式转变?

这是世界的联姻,将改善客户供应链执行、增强供应链弹性并提供新技术:德马泰克Dematic) 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和谷歌云( Google Cloud )由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技术提供支持的尖端云。

转变供应链行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当 Dematic 展望未来时,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发挥重要作用。借助 Google Cloud,Dematic 找到了一个其核心价值观、文化和未来路线图与其自身保持一致的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通过超越仓库管理并进入仓库优化的新时代来改变供应链行业。它改变了行业的游戏规则,使 Dematic 能够开发和部署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务和主要垂直市场的全渠道履行。

https://www.chinaforklift.com/news/detail/202306/83394.html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