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冬季锂电池和新能源整机使用的注意事项

2023-12-25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叉车 来源:龙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工配备锂电池的叉车、仓储车的系列越来越多,客户分布在全国各个区域,目前全国 天气普遍降温,北方及很多区域已经到零下温度。在低温环境状态下,为了保证锂...

龙工配备锂电池叉车、仓储车的系列越来越多,客户分布在全国各个区域,目前全国 天气普遍降温,北方及很多区域已经到零下温度。在低温环境状态下,为了保证锂电叉车(含 仓储车)在使用过程中更好的维护使用性能,根据锂电池的特性,特对各经销代理单位及客户做如下提醒:

in early winter

锂电池存放

锂电池叉车存放需保证锂电池的电量在 80-90%进存放,如完全放完电 0%状态下过久存放 将影响锂电池的性能。

长期未使用锂电叉车

节假日或长期不使用锂电池叉车,应保持在 80-90%电量,将叉车进行完全断电,并每隔 25-30 天左右对锂电池进行补电。

低温环境下需注意

低温环境下,车辆使用后要在 0°以上环境中进行充电或者利用锂电池放电期间的余温迅 速进行补电,否则因气温过低原因锂电池将自动开始保护,无法充电。

当锂电池无法充放电时

因为天气原因到零下以后锂电池开始自动保护,不能充放电,并非是锂电池出现故障。解 决方法:锂电池自动保护后,不能充放电时,请将锂电池叉车转移到暖和的屋内让锂电池温 度达到 15 度以上方可以继续充电或使用。严禁用火烤或暖气设备进行烘烤,以免出现电池爆 裂或爆炸的危险。

建议搭配加热系统

高寒区域或者在长时间在冷库作业的锂电叉车,建议配备带加热系统的锂电池进行搭载。

新能源整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in early winter

1、新能源整机严禁在室外存放,如因存放条件有限确需存放在室外的,要做好遮盖并 做好防潮、防水工作,避免长时间存放室外导致电器零部件受潮、进水导致故障;

2、在暴雨期间,严禁室外作业,如果确实需要室外作业,一定要注意防水,避免控制 器、电机、锂电池及相关的零部件不进水、不受潮、不淋湿,否则将会出现故障;

3、新能源充电器要安装在室内通风干燥处,并由专业电工进行安装,严禁安装室外或 容易雨淋或潮湿区域,充电器安装位置远离易燃易爆和高温区域,有条件的可以单独设 立充电器区域进行充电;

4、新能源整机严禁用水进行冲洗,特别是各电器部件;新能源整机清洁可用高压空气 进行吹灰或用半干湿的擦机布进行擦拭;

5、新能源部分整机机罩容易积水,如有机罩表面积水,应先清除积水后再打开机罩, 掀开机罩避免积水倒入到锂电池、控制器等相关电器部件处,导致电器部件被动水淋而 造成潮湿损坏。

6、新能源的整机锂电池严禁过放,整机使用到低电量报警或 10%左右及时进行充电,避 免因过放导致锂电池无法充电故障。对于长时间存放的,一定要充满电后再存放。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39);2009年公司综合实力跃居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24位;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球第五,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六。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上市以来龙工叉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占据了市场,营销网络和产品用户已遍布全国,现有各级代理商、服务商三百余家。

公司现有蓄电池叉车、内燃中小吨位叉车、内燃大吨位叉车三条总装线,及结构件涂装线、平衡重涂装线、零部件喷粉线等三条涂装线,结构件与零部件全部采用先进的高效数控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五面体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加工制造,是国内外同行中设备最为精良的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港口叉车、仓储叉车等四大系列近两百多个品种,产品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GOST等产品认证。

龙工叉车将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构建起遍布全国的龙工叉车营销服务网络,与广大代理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圈”,加大龙工叉车专营店建设的力度,逐步缩小覆盖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共同开创龙工叉车“二五”工作新局面,为繁荣国内外物流市场和推动叉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售后服务

我们的服务理念

服务就是销售

服务是持久的竞争力

服务是企业和顾客的关系纽带

“一大原则”:坚持代理制原则

“三大优势”:质量优势、服务优势、性价比优势

中国龙工努力在“互惠互利”、“三赢”的基础上与广大经销代理单位和供方单位寻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力求为顾客创造最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