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霸屏!青岛港上一抹流动的“宝骊蓝”

2023-12-22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岛港是世界第四大沿海港口、中国北方最大的外贸口岸,不仅货物吞吐量巨大,码头装卸作业效率也是全球领先。而这背后也有一份“宝骊蓝”的贡献和力量。叉车是港...

青岛港是世界第四大沿海港口、中国北方最大的外贸口岸,不仅货物吞吐量巨大,码头装卸作业效率也是全球领先。而这背后也有一份“宝骊蓝”的贡献和力量。

叉车是港口码头上最常用的设备之一。在青岛港,无论是装卸卡车船舶货物、转运仓储货物,还是配合其他设备进行协调作业,宝骊重型叉车都为物流和货运的各个环节提供了高效、快速和可靠的服务。

效率为先

动力更强,更环保

青岛港口货物重、转运量大、船期紧,必须要有高效的搬运设备。宝骊重叉系列车型搭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凯傲研发团队优化的变速箱,动力传动效率更高更稳定。

同时,宝骊重叉8T 以上的车型标配单根调距功能,根据货物规格快速调整货叉间距,可以高效搬运重物,大大提高港口的工作效率,减少了人力浪费和物流时间。

而且宝骊重叉整车排放增加碳烟过滤器和三元催化等尾气排放过滤装置,完全满足国IV 排放需求,共建绿色港口。

安全第一

车身坚固,驾驶舒适

在马来西亚港口繁忙作业的宝骊重叉

港口作业货物的形状、规格、体积、包装方式多种多样,露天环境也常受天气和路况影响,搬运时要格外注意稳定性和安全性。

宝骊重叉采高强度护顶架,更安全,维护更方便。驾驶室布局合理,人性化的设计让操控空间宽敞舒适。

应用广泛

搭配不同属具,覆盖不同工况

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让宝骊重叉广受各行业客户认可。它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搭配不同属具,比如钢铁行业可以配套筒,纸业可以选软包夹或纸卷架,和港口行业可以选侧移调距等等,有效覆盖多元场景。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