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邦飞利(Bonfiglioli)推出移动协作机器人定制解决方案

2023-12-22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邦飞利(Bonfiglioli)是一家提供动力传输和驱动解决方案的公司,成立于1956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截至2020年,Bonfiglioli的收入为9.472亿欧元。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通过三个主要业务单...

邦飞利(Bonfiglioli)是一家提供动力传输和驱动解决方案的公司,成立于1956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截至2020年,Bonfiglioli的收入为9.472亿欧元。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通过三个主要业务单元提供其产品和服务:移动和风力行业、离散制造和过程行业、以及运动和机器人技术。

●移动和风力行业单元提供旅行、回转、绞车和切割驱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

●离散制造和过程行业单元为工业应用提供齿轮箱、齿轮电机和电动机。

●运动和机器人技术单元提供精密行星齿轮箱、伺服电机、开环和闭环逆变器、伺服逆变器、运动控制器和再生逆变器。

Bonfiglioli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多个市场,包括农业和林业、建筑、电子移动性、食品和饮料、内部物流、物流、海洋和离岸、金属加工、采矿、包装、回收、纺织、风能和木工等行业。

Bonfiglioli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动力传输和驱动解决方案。Bonfiglioli在全球拥有多个商业站点和生产基地,以及广泛的分销网络,服务于80多个国家。

2023 年德国纽伦堡 SPS 展览会是邦飞利展示其工业自动化经验和专业知识的重要机会。邦飞利的创新尖端产品包括专为包装、内部物流、机器人和物联网应用而设计的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

展台的一角专门展示了邦飞利用于直角、三角和关节机器人的技术,后者的解决方案包括为 ABB 开发的定制精密行星齿轮箱和伺服电机。

在移动机器人应用领域,BlueRoll 成为关注的焦点:用于 AGVAMR 的高性能轮式减速机平台,采用超紧凑、节能设计,运行周期长。该模块化驱动系统有三种配置:基本型、高级型和紧凑型,可定制的单个齿轮箱负载范围为 360 至 1020 千克,最高速度为 2 米/秒。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邦飞利目前正在开发集成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 AGV 运动包,包括完整的驱动和传动控制系统。这种方法使邦飞利能够提供即装即用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从 AGV/AMR 制造商处购买接口设备的需要。

集团还在扩大其产品范围,重点提高有效载荷能力,以满足机器人行业的严格规格要求。从标准精密齿轮和齿轮箱到专门设计的轴运动电机和完全定制的电机,以及 AGV/AMR 驱动控制的集成解决方案,邦飞利能够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从而跻身该行业的领先企业之列。与客户共同设计的产品在性能优化、成本节约和加快产品上市方面具有重要价值。

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包装和内部物流方法

流延包装工艺要求自动设备能够跟上高生产率的步伐,为此邦飞利为水平和垂直成型、灌装和封口设备提供了一系列紧凑、模块化、动态、高精度的驱动和控制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在 SPS 展览会上展示的套件,该套件采用 TQ 直列式高精度行星齿轮箱,与 BMD 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和多功能 AxiaVert 智能变频器相结合。除此以外,由于采用了 BMD 同步伺服电机、A 系列直角齿轮单元和 ANG 系列伺服变频器,我们还能将最大处理速度扩展到成品码垛。

展会期间,邦飞利展示了两个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第一个解决方案专为邮政和包裹以及机场行李处理系统而设计,包括一个紧凑型直角 A 系列齿轮单元(有多种额定扭矩可供选择)、通过 IE4 认证的 BSR 同步磁阻电机(一种生态型高性能产品,由于不使用磁铁)以及 DGM MPM 分散式变频器(具有无传感器矢量操作功能,可实现最佳动态控制)。第二种解决方案专为辊筒输送机设计,结合了 EVOX CP 直列螺旋光滑表面齿轮箱(由于与市场标准兼容,可安装在任何机器上)、MXN 异步低压电动马达(IE3)(模块化、可靠、节能且符合国际认证要求)和 DGM MPM 无传感器变频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