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振家园,同舟共济!柳工全力支援甘肃地震救援

2023-12-21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LIUGONG 来源:柳工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市积石山县发生了 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排查搜救...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市积石山县发生了 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排查搜救、伤员救治、转移安置、灾情核实、基础设施抢修等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灾情就是命令!柳工迅速响应,全力支援灾区,勇担社会责任。

地震发生后,甘肃瑞远柳工迅速上报柳工总部,建立柳工甘肃临夏抗震救灾指挥部,组织并带领柳工抗震救灾应急救援队,紧密联系当地应急救援部门、武警交通部队和柳工客户,积极筹措救援设备,第一时间安排3台柳工挖掘机运抵救灾现场由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调拨,为灾区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援。

与此同时,数十台装载机、挖掘机将分批从柳州、常州发运送往灾区。

柳工快速组织兰州和临夏办事处服务工程师,抽调2台服务保障车辆组成了抗震救灾机械设备应急抢修保障组,随时准备伴随政府保障救灾区的工程机械械备维修任务。

灾难无情,柳工有爱。甘肃瑞远柳工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向临夏地震灾区爱心捐赠,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

柳工将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面对灾难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让我们共同为灾区加油!为甘肃加油!为中国加油!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