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领未来,AI赋能,爱动入选大模型应用白皮书!

2023-12-20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爱动超越 来源:爱动超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2月18日,由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智用大会在北京市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并在会上发布了《大模型应用白皮书》。...

2023年12月18日,由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智用大会在北京市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并在会上发布了《大模型应用白皮书》。爱动超越自主研发的大模型+Agent在工业车辆智能运维场景,成功入选大模型应用白皮书典型案例。

爱动超越不仅有工业车辆领域唯一获得认证的行业大模型应用案例,而且由于掌握行业核心数据,成功入选2023北京市数字服务商以及北京人工智能高质量数据集。爱动超越作为工业车辆垂直领域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致力于创新科技的应用,推动行业的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并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和产业赋能。其自主研发的大模型+Agent在工业车辆智能运维场景,通过大模型在工业车辆智能运维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专业问答、数据分析、智能运维等服务。

1.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爱动超越工业车辆大模型应用,通过海量的用户使用案例、售后服务案例、设备使用文档以及行业专业知识库的训练,形成专业问答服务。模型应用后,用户、售后、开发人员解决问题时间缩短30%,平均查询时间大幅度减少,使得用户、售后、开发人员能够更快地获取到他们需要的信息;通过数据智能分析,数据处理效率提高了35%,工作量大幅度减少,使得数据分析人员能够更高效地处理数据,提高工作效率。

2.提升业务处理能力

爱动超越深耕工业车辆智能化领域多年,拥有行业领先的数据资源积累,利用大量历史数据进行训练,从而学习车辆的运行模式和性能趋势,实现智能运维能力。通过智能运维,大幅降低工业设备运维成本,项目部署和故障恢复的时间减少10%,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进而大幅提高用户满意度。

除了在业务层面的赋能以外,爱动超越还积极利用自身的数据资源优势和技术能力优势,从产业层面推动行业发展。工信部发布了“2022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指数”,该指数旨在持续跟踪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变化趋势,打造工业互联网产业的“晴雨表”。指数重点提到6个领域的专业指数,其中,爱动超越的IoI工业车辆指数是唯一入选的工业车辆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该数据集的深度和广度为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长久以来,爱动超越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追求长期发展和社会价值,致力于通过卓越技术和完善服务帮助工业企业实现转型发展。爱动超越自主研发的工业车辆行业大模型落地应用,不仅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同时也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前沿技术应用构建新的核心竞争力,并取得长远发展保驾护航。我们也期待与您一道,共同开启工业车辆领域智慧、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A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工业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储备,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牵头和参与了4项工业设备上云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2020年爱动入选第十批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重点工业设备上云解决方案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中标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重大专项。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车辆互联网平台”入选2020工信部“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并获得北京市科信局科技计划项目、人社局优秀创业项目支持,拥有超过20多个行业700余家头部客户,累计接入设备近100000台,形成行业标杆效应。未来,爱动将继续深耕智能制造产业,聚焦更多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的技术研发,不断扩充业务经营领域,持续助力“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