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 欧洲首家自己生产氢燃料电池的工业车辆制造商

2023-12-20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旗下STILL (斯迪尔)率先生产出自己的燃料电池。STILL 启动了第一条生产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线。第一批燃料电池系统即将下线。24 伏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已在德国汉堡正式开始。这使得 STILL...

凯傲旗下STILL (斯迪尔)率先生产出自己的燃料电池。STILL 启动了第一条生产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线。第一批燃料电池系统即将下线。24 伏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已在德国汉堡正式开始。

这使得 STILL 成为欧洲第一家提供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的搬运设备制造商。这是内部物流领域创新的开创性一步,用于叉车的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将在 STILL 生产厂批量生产。从在机电一体化中心制造单个组件,到在生产线上生产燃料电池系统,再到在特殊测试中进行最终质量控制。复杂的测试过程受到特别关注。系统必须能够安全无误地运行,承受最大压力,并满足最严格的安全条件。

STILL 参与氢气技术项目和开发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它在这些系统的制造和使用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随着自己生产线的启动,它将很快提供首批 24 伏燃料电池驱动卡车。

目前,STILL 是欧洲内部物流行业中唯一一家自己生产燃料电池系统并将其集成到物料搬运设备中的制造商。"作为内部物流行业的先驱,我们认为大胆、持续地向替代能源转型是必要的。作为一种无排放、节约资源的燃料系统,绿色氢气技术的推广是当今的关键。"STILL EMEA 销售与服务执行副总裁 Florian Heydenreich 解释说。该燃料电池系统由凯傲集团开发,并由国家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创新计划提供近200万欧元的资助。

"作为高端搬运技术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制造商,我们再次证明自己是行业的创新者。通过生产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和提供全面的咨询或服务,我们在技术趋势和可持续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斯洛伐克 STILL 公司服务和销售主管 Marian Fábry 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斯洛伐克测试第一批氢动力叉车,并为客户实施第一个项目。"

STILL 与多位行业专家合作

STILL 正与 Hydrogentle 等多位氢能项目专家合作,以便尽快向客户提供氢动力物料搬运设备。该公司还提供有关燃料电池技术的全面建议。该公司还与其他专门从事绿色氢能项目规划、设计和实施的公司合作。

为了让拥有小型车队的客户也能使用燃料电池技术,该公司计划于 2024 年在德国启动一个移动加氢站试点项目。有兴趣的客户可以租用这种推进方式的卡车。客户将有机会在不受限制的情况下,通过实际工作部署,对燃料电池技术进行为期四周左右的测试。他们将拥有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燃料电池卡车配有相应的加注系统,包括必要的使用和安装许可。

扩大产品组合和生产能力

STILL 将继续投资于内部物流氢技术的扩展和创新。集团也已着手开发 48 伏燃料电池系统。未来,该系统还将在位于德国汉堡的自有工厂生产。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大其生产能力--一条生产线已经投入使用,并已为更高的产量进行了预先设计。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