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松宣布收购电池供应商ABS

2023-12-18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松将通过收购 American Battery Solutions (ABS) 来加速其电池驱动的建筑和采矿设备的开发,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的公司,生产商用车、公共汽车以及公路和越野车辆的锂离子电池。...

小松将通过收购 American Battery Solutions (ABS) 来加速其电池驱动的建筑和采矿设备的开发,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的公司,生产商用车、公共汽车以及公路和越野车辆的锂离子电池。

收购价格尚未披露,预计将于 12 月 1 日完成,由小松的美国子公司 Komatsu America Corp.负责。

小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iroyuki Ogawa(左)与美国电池解决方案公司(ABS)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ubhash Dhar。(照片:小松)

小松表示,该交易将使其能够开发和生产自己的电池驱动建筑和采矿设备。 该原始设备制造商表示,首批使用 ABS 电池的机器将是北美和南美的采矿设备,"这些地区对电气化的需求一直在增加"。 该公司补充说,它将致力于扩大电池在建筑设备中的使用,并建立一个全球供应系统。

ABS 将作为小松公司内部的独立业务运营,并继续在商用车领域开展现有和潜在客户活动。

小松表示:"通过小松提供的采矿和建筑机会,ABS 将使自己成为公路和非公路市场上全球领先的电池系统供应商之一。"

电池动力机械的开发将有助于小松实现到 2030 年将其产品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与 2010 年相比)的目标,以及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小松株式会社首席技术官兼开发部总裁Taisuke Kusaba说:"经过一年多对潜在电池合作伙伴的评估,ABS 因其团队的深度和强大的技术能力基础、业务范围和电池系统专业知识以及针对重型车辆市场的电池制造专长而脱颖而出。

AB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bhash Dhar 表示:"此次合作将使 ABS 成为全球工业设备和商用车电气化领域的领先合作伙伴......小松对 ABS 的收购证明了 ABS 在四年时间里开发的知识和制造资产。"

Dhar 对最初的投资者 KCK 集团表示感谢,他说 KCK 集团 "在短短四年半后成功退出"。

ABS 拥有近 200 名员工,总部和开发中心位于密歇根州奥里恩湖,制造工厂位于俄亥俄州斯普林伯勒。这家电池公司最近为 New Flyer Industries 推出了一款新型公交车电池组,并与包括 "最后一英里 "配送车辆和一家大型休闲车(RV)制造商在内的多家公司签订了长期供应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