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拓纺织行业用户,凯傲宝骊亮相中国第25届纺博会

2023-12-02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2023第25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圆满举行,展会万商云集、行业客商纷至沓来。凯傲携宝骊、林德双品牌亮相展会热力拉满,与纺织行业上下游...

日前,2023第25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圆满举行,展会万商云集、行业客商纷至沓来。凯傲宝骊林德品牌亮相展会热力拉满,与纺织行业上下游企业客户深入交流,为大家携手共进创造新机遇。

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此次展会兼具国际范与本地化,吸引了覆盖纺织全产业链的600多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同时,众多产业客户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共计44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人大型采购商团到场参观采购。

作为纺织生产企业运输、装卸的黄金搭档,凯傲宝骊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会物流机械设备展区。针对行业工况,宝骊着重为客户推荐了锂电叉车搭配抱夹等属具的多种方案,提高效率降低货损。宝骊KBE-X3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都获得了参观者的积极肯定,吸引了众多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同时,到访展位的中小企业客户对宝骊KBP15-A、EP15-WS等电动托盘车表示出强烈兴趣。这些小身材的车型极为贴合其场内平地搬运的需求,能大大提高其原料、半成品的转运。

这次纺博会并不止于四天展会的对接,在展会背后凯傲宝骊还将继续与客户们接洽下单、创新合作,进一步与纺织产业上下游企业紧密联系,共拓发展路。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