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亮相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全面助力食材供应链的转型升级

2023-12-01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成功召开,本次年会以“笃行致远,破势新生”为主题,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受邀品牌-林德叉车出席本次大会,...

11月22日,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成功召开,本次年会以“笃行致远,破势新生”为主题,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受邀品牌-林德叉车出席本次大会,携手行业伙伴聚焦食材供应链行业的发展环境、现状及消费态势,共同探索食材产业供应链发展新方向、新路径。 

面对食材供应链市场的发展现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演讲中表示:“在国家政策支持和行业自我提升的双重驱动之下,食材供应链行业保持稳步增长。预计2023年,食材加工规模可达11.51万亿、同比增长4.4%,食材流通规模可达8.37万亿、同比略有增长,食材供应链企业经营规模可达2.54万亿、同比增长7.2%,食材消费规模可达15.84万亿、较2022年增长2.2%,行业发展趋势稳中向好。

林德叉车作为食材行业物流的可靠伙伴,专注于提供绿色、高效、智能产品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林德电动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叉车等多款车型可满足食材行业物流搬运需求。林德电动叉车性能出色,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和持久的续航能力,而且绿色节能环保,零污染零排放,保障食材运输过程的安全品质,助力客户打造更洁净、更规范的作业环境。另外,面对超低温的工况场景,林德叉车凭借60多年的冷库保护技术与方案,通过配置冷库保护装置以及全封闭的驾驶室,更好地满足在冷链生鲜产品运输的特殊需求,确保食材的高效、新鲜、及时送达。

随着消费升级,食材行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林德叉车紧跟市场需求,积极推动食材供应链的转型升级。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林德开发出创新的共享叉车租赁平台,突破传统物流行业发展的桎梏,轻松为农产品物流园、生鲜物流园的企业解决不断增长的、高频次、临时性用车需求,通过前沿的技术手段赋能物流园区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管理,高效整合和调度物流供应链资源,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提升园区物流效益,以数字赋能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林德叉车持续深化物流技术在食材行业工况场景的应用,为食材行业企业提供更多元、适配的解决方案,助力食材供应链的产业高效协同和蓬勃发展。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