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8+24,宝骊电车集中交付河南冷链新军

2023-12-01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一批25个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之一——河南漯河物流基地,举行了一场亮眼的交车仪式。凯傲宝骊向一仓储物流龙头企业集中交付了8台三...

近日,在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一批25个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之一——河南漯河物流基地,举行了一场亮眼的交车仪式。凯傲宝骊向一仓储物流龙头企业集中交付了8台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和24台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助力其冷链运输业务做大做强。

为响应河南物流强省战略,让漯河食品走向世界,该企业客户近来聚力发展冷链物流。而在冷链物流系统中,叉车在存储和运输环节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其性能和可靠性要求非常高。尽快组建一支实用、耐用的电动叉车车队成为该客户冷链业务快速发展的关键。

拥有丰富冷链物流服务案例和经验的凯傲率先进入了客户视野。加之实地参观凯傲济南工厂,客户对凯傲、对宝骊的品牌力和产品力都充满了信心,根据工况不同需求组合下单了多款宝骊电动叉车。

尤其宝骊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延续德国凯傲成套三电系统的核心优势,动力强、操作灵活精准;同时小巧车身可以畅行狭窄通道,节省空间,大大提高仓库的利用率,降低企业成本。而且,宝骊电车均为德国统一标准品控,电气元件可靠、防水防尘性高,能很好地应对冷库低温、冷凝水的影响。

硬核助力,抢占“鲜”机。相信批量宝骊电车的应用,将有效提升该客户冷链运营的效率和竞争力,加速河南冷链新军崛起。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