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力新势能,共创新格局 ——凯傲中国2024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2023-11-28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创新势能撬动未来格局。11月24日凯傲中国2024经销商大会在济南·莱芜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核心经销商代表、生态圈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凯傲中国...

以创新势能撬动未来格局。11月24日凯傲中国2024经销商大会在济南·莱芜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核心经销商代表、生态圈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凯傲中国的阶段性发展成果,共启高质高速发展的大幕。

乘势而上

抢滩新能源市场

此次大会以“聚力新势能,共创新格局”为主题,以满满的诚意和信心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凯傲中国立足市场前沿,在产品创新、销售策略等方面的强大势能,让所有经销商更清晰地了解凯傲中国的发展方向,携手打开新格局新未来。

凯傲集团董事、凯傲亚太ITS首席执行官

郭进鹏先生致辞

盛会启幕,凯傲集团董事、凯傲亚太ITS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首先致辞,对全场经销商伙伴和来宾们时隔三年的首次线下齐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郭总跟经销商介绍了凯傲“中国第二故乡”战略落地三年来的骄人业绩,解读了叉车市场趋势,并分享了凯傲中国未来重点发力方向。他强调:

中国是凯傲集团的重要市场,集团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面对油转电、租赁自动化高速发展等趋势,凯傲将持续从产品和业务方面为经销商赋能。

凯傲中国销售服务高级副总裁

谢德安先生解码经销策略

凯傲在中国市场上要始终保持稳健向上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伙伴们的选择和持续支持。凯傲中国销售服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凯傲中国新一阶段的经销商发展策略。他表示,凯傲中国将持续打造核心经销,坚持渠道下沉,并重点规范市场秩序,全力促进经销商的可持续发展。同时结合林德宝骊品牌的市场表现,解码产品、供应链、质量、营销、渠道等多方面的“硬”举措,与众经销商共同提高经销格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