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春城飞鹰,昆明分公司孟庆武荣膺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10月份销售冠军!

2023-11-22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份销冠昆明,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素有“春城”之美誉。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中,佛朗斯股份昆明分公司同样展现出了卓越的业绩,在过去的10月,昆明分公司销...

10月份销冠

昆明,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素有“春城”之美誉。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中,佛朗斯股份昆明分公司同样展现出了卓越的业绩,在过去的10月,昆明分公司销售孟庆武脱颖而出,荣获国内事业版块10月销售冠军。

作为佛朗斯股份的一名销售,孟庆武入职以来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热情和专注。他深知销售工作的重要性,不仅需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还需要对产品有深入的了解。

在销售过程中,孟庆武始终坚持诚信、服务至上的原则。他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关注点,并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这种用心服务客户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荣获销售冠军,是孟庆武个人努力和付出得到的回报。同时,这也离不开佛朗斯股份昆明分公司的团队支持和公司领导的鼓励。作为公司的一份子,孟庆武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我们向孟庆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待他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出色的销售业绩。同时,我们鼓励更多的佛朗斯人在公司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共同书写我们的辉煌未来。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