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进取,艾飞科致力为非道路车辆提供卓越的充电解决方案

2023-11-20 08:4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工业车辆的充电器是供应链中的关键组件,起到连接电网和为车辆提供动力的桥梁作用。它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同时确保高效率和安全性。优质充电器能减少能量...

电动工业车辆的充电器是供应链中的关键组件,起到连接电网和为车辆提供动力的桥梁作用。它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同时确保高效率和安全性。优质充电器能减少能量损失,加快充电速度,提升车辆作业效率,并防止过充、过热和短路,确保操作安全和延长电池寿命。现代充电器具备智能管理功能,可以自动调整充电参数,优化充电过程,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并提高能源效率。智能充电器还可与车队管理系统集成,实现充电数据和状态监控,使车队管理更高效。总体来说,充电器不仅是能量转换的关键设备,还是安全、效率和智能管理的重要部分,其重要性随着电动车辆技术的发展而日益增加。

近日,中叉网在市场调研过程中访问了浙江艾飞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昌运就该公司在非道路车辆充电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进行交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艾飞科充电器的电源模块是完全自主研发的。采用了先进的“电流型混合模式全桥移相”技术和“电流型LLC谐振”技术,这些技术相比市场上常见的LLC模块在可靠性和稳定性上有显著优势。此外,其产品设计理念强调简单性和可靠性,结合高效的数字化电力电子技术平台,保证了产品的高性能和稳定性。

张总表示,艾飞科的核心优势在于拥有一支由电力电子行业资深科技人才牵头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这支团队的存在使公司在电源及新能源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艾飞科长期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和相关领域的研发,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储能换电以及工业车辆充电提供专业的设备。公司的产品线丰富多样,包括工程机械充电机叉车充电机、车载电源、储能系统以及充电桩模块等。

目前,艾飞科的产品已经出口到二十多个国家,其在叉车、AGV高空作业车、清扫车以及农用电动车辆等行业的应用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艾飞科在坚持创新、进取的服务理念的同时,以品质为先驱,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充电产品。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艾飞科正成为工业车辆领域的新星,引领着整个行业向着更高效、更环保的方向发展。未来,艾飞科公司将继续以其在电力电子技术上的成就和执着,不断开创工业车辆充电领域的新篇章,为全球的工业车辆提供更加高效和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