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益佳通电池协办“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2023-11-18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上午,“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益佳通电池宣城基地举行。本次实战模拟演练活动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和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宣城...

11月16日上午,“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益佳通电池宣城基地举行。本次实战模拟演练活动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和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益佳通电池全力协办。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司长段永升全程指导演练,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丁祖权、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宣城市副市长汪侃参加演练、益佳通电池副总裁杨云求,供应链中心总经理贾云超作为企业协办方负责人全程协助演练。

本次演练的主要内容以“长三角区域产品质量共治一体化要求”为背景,体现产品质量突发事件跨区域信息通报、会商研判及联动处置。演练以情景引入+实景模拟的形式,通过影视短片引出事件背景,各处置组依据《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展开对事件背景的应急处置工作,逐步推演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全过程。

演练结束之后,参演领导参观了益佳通电池先进的动力生产车间和PACK组装车间。益佳通电池副总裁杨云求、供应链中心总经理贾云超向参演领导介绍了高度智慧化的电芯生产线、PACK组装线,对生产线先进的工艺、精良的设备、严格的品质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段永升司长关心的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做出详细解答,贾总介绍说,益佳通电池有超出行业标准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完全有能力做出高质量、安全合格的新能源锂电池产品。在听取了杨总、贾总的介绍后,段永升司长对益佳通电池严格的品质管控和智慧化的生产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益佳通电池360º全流程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以及近乎苛刻的践行在行业内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市场监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上述实战模拟演练。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