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转型:鼎虎旗下锦宝能源锂电动力包助力叉车行业

2023-11-13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环保产业服务“双碳”目标战略院士论坛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指出,我国已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近期,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环保产业服务“双碳”目标战略院士论坛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指出,我国已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为我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蓬勃的绿色动能,为各行各业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绿色环保产业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磷酸铁锂在工业车辆行业(叉车牵引车)的广泛普及,除了技术进步和性能提升外,还受到人口红利的枯竭和青年一代对高技能、科技化工作的推进。不但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同时还有利于环境保护、减少碳排放,为促进双碳发展贡献力量。成本、提高了效率双倍的职业需求,同时有利于减少碳排放,促进国家碳发展。11月2日,中叉网一行来到了上海锦宝能源参观学习。

在锦宝能源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工厂实地考察参观,就磷酸铁锂电池在叉车行业的应用前景、废旧电芯的回收以及在细分领域新能源应用的可能性。该公司负责人还分享了该母公司20多年来在工业车辆和特种工程机械领域的动力电池领域的业绩和经验。

他表示,在10多年前母公司(国宝鼎虎集团)曾组装国内首款实验用的叉车动力锂电池包并成功应用。近年来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新公司开始进军工业车辆新能源领域,目的是进一步服务老客户和开拓新市场。公司采用国内著名电芯和电池管理供应商,采用高标准、高品质的生产流程和管理体系,致力于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叉车动力解决方案。他坚信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严格的质量控制,锦宝能源将能够在工业车辆动力电池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他强调虽然公司目前的规模不大,但正是这种小而精的运营模式,使得锦宝能源能够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并提供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正是这种紧密贴合客户需求的策略,让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赢得了大量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在锦宝能源的叉车动力锂电PACK装配线,我们感受到创业团队的热情和干劲。装配线虽小,但设备一应俱全,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深入交流的过程中,负责人与我分享了对磷酸铁锂电池在叉车行业应用的乐观预期。他坚信随着工业4.0和自动化物流的不断发展,磷酸铁锂电池因其高安全性、长寿命和优秀的性价比,将逐渐蚕食庞大的油车售前和售后市场并最终成为标配动力源。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他和他的团队有着强烈的信念,凭借集团数十年积累的用户和经验的加持,通过技术创新和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够在这个细分领域中脱颖而出。

部分产品介绍

锂电池规格

容量范围宽泛,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适配各类车型:工业叉车、托盘搬运车、牵引车、AGV高空作业车、观光游览车等。

配套智能充电机

与锦宝能源锂电池完全匹配的智能充电机

关于锦宝能源

上海锦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鼎虎旗下专注于为电动叉车等工业车辆提供锂电池解决方案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矿用电源装置研发制造商。

鼎虎已经拥有20多年叉车行业配套和服务经验,为锦宝能源锂电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锂电池及铅酸电池产品规格齐全,适配各类进口国产电动叉车和工业车辆。

在矿用电源装置方面,锦宝能源已经为航天科工集团、煤炭科工集团等国内著名的矿用设备厂提供配套,并为神东煤炭、陕煤、中煤提供产品和服务。

上海锦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鼎虎旗下专注于为电动叉车等工业车辆提供锂电池解决方案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矿用电源装置研发制造商。

鼎虎已经拥有20多年叉车行业配套和服务经验,为锦宝能源锂电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锂电池及铅酸电池产品规格齐全,适配各类进口国产电动叉车和工业车辆。

在矿用电源装置方面,锦宝能源已经为航天科工集团、煤炭科工集团等国内矿用设备厂提供配套,并为神东煤炭、陕煤、中煤提供产品和服务。

锦宝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能够快捷地为顾客提供蓄电池专业化服务、产品咨询、产品培训和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公司承诺:无论何时何地,公司都以真诚的态度、优异的技术与品质满足您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任何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