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圆梦韶华·盛启新程|佛朗斯股份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3-11-13 08:01 性质:原创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闻中心)2023年11月10日上午9时消息,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499.HK)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佛朗斯...

中叉网新闻中心)2023年11月10日上午9时消息,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499.HK)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 侯泽宽

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仪式上,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泽宽感谢团队的共同努力、合作伙伴与投资者的信念,感谢香港交易所的大力支持和各专业机构的通力合作。作为中国领先的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佛朗斯站在新的起点,将不断发展和优化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持续提高客户覆盖,拓展厂内物流设备品类,持续提升厂内物流设备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积极探索与各类行业参与者的战略合作,助力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行业的升级与成长。同时将持续打造智慧资产管理运营系统,实现设备的高效管理,不断的提升场内物流设备的运营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右)、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左)

随后,在嘉宾的见证下,由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总经理侯泽兵一起为“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鸣锣。

佛朗斯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庆典仪式在广州举办,来自广州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领导、合作伙伴代表、证券机构负责人、供应商和佛朗斯股份股东、董事、监事、其他高管人员、行业媒体以及其他的嘉宾等参加了庆典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参加本次庆典仪式的有番禺区常务&常务副区长麦洁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八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总裁肖冰、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采购资产管理中心总监周云、海通国际董事总经理&行业团队主管&海通国际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奇、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泽兵等嘉宾。

在庆典仪式上,广州市人民政府寄来贺信,贺信中表达了对佛朗斯股份上市的祝贺,喜迎佛朗斯股份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日子!对于佛朗斯股份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意味着佛朗斯股份从此迈向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麦洁萍常务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佛朗斯股份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是本区积极配合资本市场、培育本土优质企业又一成果的具体体现。多年来亲自见证佛朗斯股份在侯泽宽董事长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以实力修成正果,期望佛朗斯人以务实风格,开启新征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致辞

张洁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佛朗斯股份是工业车辆行业的杰出代表,中国领先的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成功上市,既是佛朗斯股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为也为工业车辆行来发展增添一抹亮色。希望佛朗斯股份乘上市东风,收获无限精彩,带动更多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主业、精耕细作,立足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场内物流设备及配件销售,以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为核心,覆盖场内物流设备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致辞

侯泽宽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在场的嘉宾前来一起见证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的日子。强调,本次上市离不开各界领导、各个监管部门的指导,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加持以及资本机构的鼎力相助。在谈到公司之所以能够生根发芽,在中国领先的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域中砥砺前行,正是因为公司怀揣着一颗不忘初心、不负众望的决心。侯董事长表示,上市不仅是资金的募集,更是信任的募集,责任的信托。将“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实现在场内物流设备中的创新应用,成为全球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与核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是佛朗斯股份的目标。今天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此机遇和机会,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民和支持者,更好地服务大众,回馈社会,是佛朗斯股份的使命。

据悉,佛朗斯股份自2007年成立以来,总部位于广州,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业内的高度赞誉。目前,佛朗斯股份已在全国47个城市城市设有67家线下服务网点,管理超过4万台物流设备,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柳工股份曾光安、达晨财智肖冰、比亚迪股份毕国忠、上海安能聚创周云、海通国际陈奇都发表致辞,表达了对佛朗斯股份成功上市的祝贺,希望佛朗斯股份在资本市场中稳健发展,实现财富的增值和持续的创新发展。

股票代码启动仪式

在晚会现场,佛朗斯股份股票代码的启动仪式成为了焦点。这一庄重的仪式不仅代表着公司走向公众视野的全新开始,更代表着公司迈向更加辉煌未来的坚定步伐。股票代码的启动,无疑将为佛朗斯股份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共同庆祝佛朗斯股份迈向更高的起点。

IPO工作组表彰仪式

佛朗斯股份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标志着佛朗斯股份又“重新”出发,翻开崭新的一页。佛朗斯股份表示继续“深度融合物联网的智慧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实现设备的高效管理”,以完善的供应链能力,高效对接价值链上的上下游企业,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中国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领域的强有力的竞争者和推动者,为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做出应有贡献。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