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橙”意交付,宝骊电车托起赣南脐橙好丰景

2023-11-09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是一年橙果飘香,脐橙进入采收旺季。在我国最大的脐橙主产区“江西赣州”的一处水果仓储中心,近20台宝骊电动托盘搬运车,载着一箱箱橙子快速从装卸平台运往分...

又是一年橙果飘香,脐橙进入采收旺季。在我国最大的脐橙主产区“江西赣州”的一处水果仓储中心,近20台宝骊电动托盘搬运车,载着一箱箱橙子快速从装卸平台运往分拣中心,成为场内一道亮丽风景。

丰收季,要把大批量的脐橙快速高效地转运到库里是对果农们最大的考验。该企业客户近年来一直使用的手动液压托盘搬运车,需要耗费大量体力推拉或抬举液压杆来移动货物,不仅人员劳动强度大,遇到旺季出入库量大,免不了还要额外增加人工。

在见到隔壁仓库使用宝骊电动托盘车后,该客户敏锐发现了其超高的性价比和对中长距离搬运的便捷之处,迅速联系了宝骊当地销售人员。在经过试用后, 结合现场工况需求果断下单,并赶在脐橙丰收前投入使用。

宝骊定制款托盘搬运车只需简单操控就能以更高的速度搬运货物,大大降低了人工搬运的强度和时间,效率高更出活;静音、耐用,而且操作精准、运输平稳,可以减少脐橙的摩擦碰撞

尤其宝骊EP20-111托盘车,配备可折叠的缓冲踏板,增加操作的舒适性,更适合长距离的快速搬运。长续航电池,搭配进口CURTIS电量表,实时掌握车况,作业更高效。

类似的企业客户在赣南还有很多,在用户的口口相传中,宝骊简单、耐用、经济、高效的电动叉车正服务越来越多的果蔬客户,与大家同跑“致富路”!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