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Fab 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年产万台仿人机器人工厂

2023-11-06 13:5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这个革命性的新工厂,您需要了解什么?想象一下,有一家工厂可以制造可以像我们一样行走、奔跑和工作的人形机器人。听起来像科幻电影,对吧?嗯,事实并非如...

关于这个革命性的新工厂,您需要了解什么?

想象一下,有一家工厂可以制造可以像我们一样行走、奔跑和工作的人形机器人。听起来像科幻电影,对吧?嗯,事实并非如此。这是 RoboFab,即将在美国开业。

什么是RoboFab

RoboFab 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仿人机器人工厂,每年能够生产 10,000 台机器人。该工厂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和装配技术来生产Agility Robotics的旗舰产品Digit。

RoboFab 是位于俄勒冈州塞勒姆的一家制造工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它是Agility Robotics的创意,该公司专门制造能够在复杂环境中导航的双足机器人。

Digit 是一款设计用于执行任务的人形机器人。(Agility)

什么是数字?

Digit是一款人形机器人,可以执行各种任务,例如搬箱子、开门、爬楼梯等。正如该公司声称的那样,数字不仅仅是一台机器,而是一个可以与人类协作并适应不同情况的机器人同事。

如何使用iPhone 待机,即iOS 17 中的新全屏功能

Digit 被描述为“机器人同事”(Agility)

Agility Robotics首席执行官表示,Digit将解决当今劳动力中的难题,例如受伤、倦怠、高流动率和无法填补的劳动力缺口。数字还将在物流、建筑、娱乐和医疗保健等各个行业中得到应用。

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数字?

如果您有兴趣拥有自己的 Digit 机器人,则必须等到 2025 年。届时 Agility Robotics 计划向公众推出 Digit。

但是,如果您参加了Agility 合作伙伴计划,则可以在 2024 年获得 Digit 机器人。Agility 合作伙伴计划是一组精选的客户,他们将提前访问 Digit 并向公司提供反馈。

亚马逊工作过度?恶作剧纪录片揭露对科技巨头企业文化的严重指控

像 Digit 这样的人形机器人将于 2025 年推出。(Agility)

有些人真的对这些人形机器人感到紧张,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包括道德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风险。许多人可能会对模仿人类情感和智力的人形机器人感到不舒服或被欺骗。其他人可能担心他们会抢走他们的工作。因此,我们应该谨慎对待人形机器人的使用,承认它们的能力,同时意识到它们的局限性。

人形机器人不再只是一个幻想。得益于RoboFab 和 Agility Robotics,它们正在成为现实。Digit 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用途最广泛的人形机器人之一,它可以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然而,在我们欢迎 Digit 进入我们的家庭和工作场所之前,我们还应该意识到人形机器人带来的挑战和风险。毕竟,他们不是人类,他们的行为可能并不总是像我们期望或希望的那样。因此,我们在使用它们时应该小心、负责,并确保它们服务于我们的最大利益和价值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