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程!柳工设备与技能专家搭乘“雪龙号”出征

2023-11-02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上午,中国极地考察船雪龙号在上海启程,中国第40次南极科学考察正式启动。柳工设备与南极科学考察队一同搭乘雪龙船和货船,踏上为期5个多月的科考征程。...

11月1日上午,中国极地考察船雪龙号在上海启程,中国第40次南极科学考察正式启动。柳工设备与南极科学考察队一同搭乘雪龙船和货船,踏上为期5个多月的科考征程。

本次,柳工共派出16台设备参与南极科考,这是柳工设备单次出征南极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些“钢铁巨兽”将助力南极科学考察与基地建设任务的完成。

同时,4位柳工技能专家也将随队出征,这也是柳工派出技能专家参与南极科考人数最多的一次,加上已在南极的2位技能专家,柳工共有6位技能专家将会师南极。

据悉,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将重点开展三项工作:一是建设新的科考站,二是围绕气候变化对南极生态系统的影响与反馈开展调查,三是积极开展国际合作。柳工设备将以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助力本次南极考察顺利进行。

作为中国极地科考使用种类、数量(台套)最多的工程机械品牌,柳工已连续多年助力国家极地科考事业,先后提供了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滑移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等工程机械产品,有二十余位技能专家参与极地科考事业。

在南极科考中,柳工技能专家肩负机械设备操作、维修、保养的重任。在极端低温、高海拔、大风和强紫外线等严苛环境下,凭借专业技能与担当,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次任务,获得中国极地科考中心的高度认可。

柳工技能专家助力南极科考剪影

柳工将紧跟国家步伐,持续输送工程机械设备与人才,为中国极地科考事业添砖加瓦,为推动我国极地科学考察事业迈上新台阶持续贡献力量!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