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展会回顾| MiMA精彩永不落幕,期待再次重逢!

2023-10-31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24日-27日,CeMAT亚洲物流展持续四天,日前已圆满落下帷幕,MiMA米玛携内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产品亮相物流展,让我们一起回顾MiMA高端系列叉车亮相瞬间...

2023年10月24日-27日,CeMAT亚洲物流展持续四天,日前已圆满落下帷幕,MiMA米玛携内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产品亮相物流展,让我们一起回顾MiMA高端系列叉车亮相瞬间。

MiMA展台 “全方位”沉浸式火热围观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多款新品电动叉车吸睛,向现场观众展示全新的产品形象。本次CeMAT物流展众多产品实力圈粉,新款MK系列3.0吨平衡重叉车、新款MC系列1.6吨三向堆垛式叉车等一系列强势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绿色零污染 新能源电动叉车彰显领先风范

此次展会,MiMA延续一贯展示风采,对MC系列1.6吨人上型三向、MJ系列2.0吨铰接式等叉车进行全方位动态演示,并在专业技术人员陪同下,邀请了国内外多位观展嘉宾试乘试驾,收获到现场观众的广泛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