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时聚竞,焕新以恒 | 比亚迪叉车耀动2023 CeMAT ASIA

2023-10-25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24,为期四天的2023 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同台竞技。在展览中心的W4馆 B1展位,比亚迪叉车携旗下搬...

2023年10月24,为期四天的2023 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同台竞技。在展览中心的W4馆 B1展位,比亚迪叉车携旗下搬运机器人、平衡重式叉车、仓储车等系列新品震撼亮相,灵动的展台设计及出色的观展体验,无不尽显比亚迪叉车的综合实力与独特风采。

伴着飒爽秋风,2023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盛大开启,比亚迪叉车携新品登场,也再次成为“魔都”秋日里一抹靓丽的风景。

独具一格的展台设计融合未来感十足的科技元素,打造出了沉浸式的观展体验,在视觉上的震撼之余,更有披着“神秘面纱”的压轴新品登场——集智能化技术于一身的比亚迪搬运机器人系列产品,焕新升级的前移式叉车,突破想象的平衡重式叉车…让观展者可一站式尽览新能源物流搬运的整体解决方案。

汇聚灵感,成就经典

立足当下,瞭望未来,市场竞争中我们保持初心,创新变革中我们永不止步。CHE 2023款平衡重式叉车——比亚迪叉车平衡重系列新的“明星”产品,也将再一次为绿色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HE 2023作为比亚迪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新成员”,一经问世便获得多方关注,其所属矩阵沿袭了比亚迪平衡重式电动叉车原有的优势、同时又不失其独有的特点,而这些优点的集合也注定让它备受瞩目。

“安全、稳固、舒适”是本轮升级的一个重点,CHE 2023平衡重式叉车配备低噪音驱动桥,与现有驱动桥相比,性能强且噪音更低,使用过程更加的安静舒适;此外,新车型采用了电子驻车,对比传统的手刹愈显轻松、便捷。

其次,在车辆的铸造方面也进行了调整,CHE 2023平衡重式叉车整体铸造大转角转向桥,增强了结构强度,使稳定性得以提升,其更小的转弯半径,也可让车辆使用灵活方便、进退自如,为驾驶人员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

每一次灵感迸发带来的改变,都在影响着你我与这个世界,CHE 2023平衡重式叉车——改变不止一点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