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ferion无线充电业务被工业电源领导者普尔世 (PULS)收购

2023-10-19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应用电源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普尔世 (PULS)将接管Wiferion的工业无线充电业务,Wiferion是一家通过无线充电为移动机器人和自主工业车辆供电的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Wiferion将成为PULS普尔...


工业应用电源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普尔世 (PULS)将接管Wiferion的工业无线充电业务,Wiferion是一家通过无线充电为移动机器人和自主工业车辆供电的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Wiferion将成为PULS普尔世无线(PULS Wireless)的新业务部门,目前的运营团队将继续留在德国弗莱堡,为全球客户提供销售和服务。

普尔世是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和美国芝加哥,Wiferion的平台现在通过PULS普尔世的能力得到了增强,现有客户将受益于公司在全球的生产和应用支持。Wiferion 的技术与 PULS 广泛的产品组合相结合,将为制造和内部物流行业的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免维护、可靠和灵活的车队效率,帮助企业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降低日常成本。

"对于两家公司来说,效率和可靠性都是关键。由于普尔世在内部物流领域已占有一席之地,因此Wiferion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是对现有产品组合的理想补充,可满足类似客户群的需求。"Wiferion北美子公司前副总裁Matthieu Ebert说,他现在将担任PULS普尔世无线业务部的产品和技术总监。"Wiferion和PULS之间有着天生的兼容性,这将确保未来应用和现有客户的成功。"

"作为行业先驱,Wiferion 已成功开发出感应式充电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自主制导车辆、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叉车等工业电动车辆的性能,从而赢得了市场领先地位。借助 PULS 普尔世的附加功能,我们希望将这一系统打造成为全球市场标准,并将进行大量投资。"PULS 普尔世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所有者 Bernhard Erdl 说。

感应式无线充电正朝着标准电源平台的方向发展,而 Wiferion 已在美国市场确立了自己作为工业卡车、自主制导车辆和自主移动机器人移动无线供电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Wiferion 今年新增了近 30 家美国客户。

Wiferion 的 etaLINK 系列感应式电池充电系统消除了不必要的机器停机时间,以及对高维护、昂贵的有线充电的需求。从生产物流、履行和仓储到农业和运输,Wiferion 已在 20 多个国家销售了充电系统。该系统已被设计用于 100 多种不同的工业电动车和移动机器人,在全球售出数千套,包括安装在欧洲和美国的一些著名汽车制造厂。

PULS普尔世拥有100多名开发人员,并在全球设有生产和销售基地,将Wiferion的充电技术和可扩展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借助 PULS 的额外能力,我们的目标是使这一无线充电系统成为全球市场的标准。

关于 Wiferion

Wiferion是为自动导引车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工业卡车(FFZ)提供移动无线供电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Wiferion 产品集成灵活、可扩展性强,避免了不必要的机器停机、维护和成本高昂的有线充电。用户可持续提高利用率和车队效率,最高可达 32%。物流、工业和汽车行业的众多公司都信赖威法连的技术。Wiferion 已在 30 多个国家销售了 8,000 多套 etaLINK 系统。

关于普尔世

普尔世开发和制造工业应用的电源和辅助装置。该公司由 Bernhard Erdl 于 1980 年在慕尼黑创立,目前在全球拥有约 1,700 名员工。所有普尔世产品均在公司位于捷克共和国霍穆托夫、中国苏州和德国德雷巴赫的工厂生产。普尔世电源经常以其高效率值、紧凑设计、耐用性和可靠性树立基准。对于用户来说,如此出色的品质意味着低能耗、更多的机柜空间和高系统可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