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推出名为Sequoia 的用于包裹递送的新型仓库机器人系统

2023-10-19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推出了一种名为 "Sequoia "的新型机器人系统(一款嵌入式AGV),它将超过 75 万个仓库机器人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条用于包裹递送的机器人流水线。该系统最初在美国休斯顿的一个仓库实施...

亚马逊推出了一种名为 "Sequoia "的新型机器人系统(一款嵌入式AGV),它将超过 75 万个仓库机器人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条用于包裹递送的机器人流水线。该系统最初在美国休斯顿的一个仓库实施,机器人从货架上拉出周转箱,然后将它们送到配备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功能的机械臂上。然后,机械臂对周转箱进行分类,并将它们发送给工人进行分拣和包装。另一个机械臂则将剩余的物品合并储存。Sequoia 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完成订单所需的时间缩短了 25%,物品识别和存储速度提高了 75%。

亚马逊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努力源于经济学,因为自动化对该公司来说具有经济意义。通过整合机器人系统,亚马逊可以提高仓库效率,满足日益增长的快速包裹递送需求。公司计划在未来将 Sequoia 扩展到更多的仓库,进一步简化运营。

与其他行业相比,仓库自动化面临着独特的挑战。机器人必须在开放的环境中航行,避开人类和其他机器,并准确识别和处理各种形状和尺寸的产品。亚马逊一直通过投资机器人技术和不断改进自动化系统来稳步应对这些挑战。

除了 Sequoia,亚马逊还计划在其仓库中测试仿人机器人 Digit。Digit 由 Agility Robotics 公司开发,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着一家新制造工厂的开业而扩大生产规模。亚马逊对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送货也很感兴趣,因此在物流业的自动化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前列。

虽然人们对工作岗位流失和工人安全的担忧依然存在,但亚马逊声称,自动化对客户和员工都有好处。该公司表示,其员工队伍与自动化同步增长,并强调人类与机器人共同工作的愿景,而不是一方取代另一方。红杉的目标是通过减轻工人的体力负担(如伸手拿沉重的周转箱)来提高安全性。

随着速度和效率的显著提高,亚马逊对自动化的承诺不会减弱。该公司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持续投资确保了在人类和机器人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客户可以期待未来更快、更方便的包裹递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