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 BotsAndUs 融资1230 万欧元资金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提高仓库效率

2023-10-19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tsAndUs凭借基于人工智能和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开创性仓库数据智能系统,刚刚筹集了超过 1230 万欧元。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正在利用其颠覆性技术来简化仓库运营和物流。仓储物流是保持全球...

BotsAndUs凭借基于人工智能和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开创性仓库数据智能系统,刚刚筹集了超过 1230 万欧元。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正在利用其颠覆性技术来简化仓库运营和物流。

仓储物流是保持全球供应链运转的关键部分。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仓库在满足需求和高效运营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为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BotsAndUs 刚刚获得了由 Lakestar 领投、Maersk Growth、Kindred Capital 和 Capnamic Ventures 参与的新一轮融资。

BotsAndUs 成立于 2015 年,其开创性的仓库数据智能系统利用完全自主的移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捕获实时洞察,帮助公司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对近乎即时的存储、调度和交付货物的需求的快速增长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时间和成本压力,企业现在需要重新考虑和增强其物流和存储运营。根据物流管理数据,至少 69% 的公司目前正在寻求改善库存控制,作为降低成本的更具体行动。

BotsAndUs 的移动机器人能够在整个仓库的每个阶段快速处理托盘。当卡车到达时,机器人会捕获货物的体积和状况,以便在货物进入仓库时进行检查,并在货物离开仓库时进行检查。同样的机器人扫描货架上的货物并记录它们的位置和数量。

这项深度技术创新融合了一批最先进的自主机器人,以及独特的导航、视觉系统和人工智能。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仓库中进行操作而无需人工干预,从而将仓库数字化,而无需对基础设施进行额外投资。因此,这家初创公司辩称,其机器人将通过消除手动尺寸标注和库存检查来节省时间并保护收入。最终使管理人员能够在舒适的办公桌上全面、实时地了解他们的运营情况。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ei Danescu 解释说:“BotsAndUs 已经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彻底改变物流铺平了道路,这次新的融资只是重申了我们的愿景。得知我们的集成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平台正在帮助公司提高绩效并释放全部潜力,真是令人兴奋不已。通过提供最先进的自主机器人和专有的人工智能平台,我们有信心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景:利用实时数据在全球范围内转变物流,以消除错误并提高所有步骤的性能。”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已经受到许多代表核心行业的客户的信任,包括孟席斯航空、Huboo 和马士基。BotsAndUs 的目标是成为几乎所有行业供应链的首选机器人提供商,预计其平台将为世界各地的仓库经理提供帮助。

Lakestar 合伙人 Christoph Schuh 评论道:“超过 80% 的仓库根本没有自动化。到 2025 年,仓库预计将增长 50%,而劳动力短缺将超过 30%,自动化显然是确保物流运营尽可能优化的关键。BotsAndUs 的独特之处在于提供能够捕获实时数据的机器人,使仓库操作员能够毫无阻碍地履行职责。我们很高兴能加入这个优秀的团队,踏上他们的物流转型之旅,让公司发挥最佳表现。”

利用这项新投资,BotsAndUs 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机器人解决方案,重点是与行业领导者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增长。它的目标市场包括德国法国、北欧、美国加拿大。该公司还寻求扩大人才库并发展技术团队,目标是到 2022 年底将团队规模扩大到 50 人以上。

Maersk Growth 投资合伙人奥利弗·芬奇 (Oliver Finch)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支持这样一支才华横溢、鼓舞人心的团队。BotsAndU 正在抓住全球物流领域的巨大机遇。大多数仓库的自动化程度有限或根本没有,并且可以从探索这一领域中获益匪浅。目前,许多公司都在扩展人员和流程的能力来应对业务挑战。BotsAndUs 为仓库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入口,以探索自动化、丰富数据并实现智能优化,以利用现有资产和团队未开发的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