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农业机器人Fieldwork融资 170 万欧元帮助解决农场工人短缺问题

2023-10-19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农场都面临着持续且日益恶化的工人短缺问题。在英国,Covid-19、英国脱欧、乌克兰战争以及竞争行业的高就业水平加剧了这一问题,全国农民联盟表示,多达 6000 万英镑的食物将在...

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农场都面临着持续且日益恶化的工人短缺问题。在英国,Covid-19、英国脱欧、乌克兰战争以及竞争行业的高就业水平加剧了这一问题,全国农民联盟表示,多达 6000 万英镑的食物将在农场腐烂。今年由于劳动力短缺。

在这种情况下,收割机器人开发商Fieldwork Robotics宣布已从脱碳、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影响投资者 Elbow Beach Capital 获得 170 万欧元。家族办公室 Frontier IP 和其他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与此同时,正在进行的 Seedrs 轮融资向新投资者开放,该轮融资将于 9 月结束,预计将额外筹集 70 万欧元。

Fieldwork Robotics 最初专注于覆盆子等软水果,现已开发出先进的人工智能支持的收割机器人,以帮助解决英国及其他地区的工人短缺问题,提高农场效率并减少食物浪费。覆盆子生产商尤其面临几个问题,包括长期劳动力短缺和净利润下降。仅采摘覆盆子就占总生产成本的 50% 以上。

Fieldwork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David Fulton 表示:“Elbow Beach Capital 非常适合我们的战略和文化。作为真正的影响力投资者,很明显,EBC 不仅在寻找潜在价值,还在寻找投资的影响力以及如何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此轮融资将支持我们与具有前瞻性的农场合作,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减少农作物浪费并缓解食品通胀。”

Fieldwork 于 2017 年从普利茅斯大学分拆出来,目前总部位于剑桥,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他们拥有应用科学、电子、工程、软件和制造方面的背景。这些经验使 Fieldwork 团队能够与博世合作开发出第一台自主覆盆子采摘机器人。这个名为 Alpha 的机器人会分析作物,决定何时收获覆盆子,并将它们放入篮子中,准备运送到超市。

Alpha 使种植者能够将作业时间延长至每天 24 小时,从而将收获时间延长三倍。由于农民难以招募农场工人,Alpha 可以保证农民的收割能力不会受到季节性或政策主导的可用劳动力供应变化的影响。因此,Fieldwork 的技术使种植者能够显着提高收割效率,并减少因劳动力短缺而造成的粮食浪费。

Fieldwork 与 Summer Berry Company 合作,已将 Alpha 部署到葡萄牙的农场,其收获的水果目前在 M&S、Sainsbury's 和 Waitrose 等英国顶级超市出售。

Elbow Beach Capital 首席执行官乔恩·波洛克 (Jon Pollock) 评论道:“Fieldwork Robotics 团队将其重要的技术专长与创造即时和持久影响的动力结合起来。目前的农业并不符合其目的,我们需要创新技术来减轻不可持续的废物水平,并提高该行业农民和最终客户的经济效益。我们期待与 Fieldwork 密切合作,共同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 Elbow Beach Capital 在农业科技领域的第三笔投资,此前该公司已经投资了西兰花蛋白专家 UPP 和芦笋机器人专家 Muddy Machines。

在此轮融资之前,Fieldwork 获得了 Innovate UK 超过 80 万欧元的支持以及 EIT Food 的支持,使该公司能够接触到企业家、农业领袖和学者的网络。Fieldwork 将利用本轮融资的收益来发展其团队,开始外包机器人的制造,并让更多农民使用其收获即服务产品。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5 年拥有 100 多个机器人可提供收割即服务,并将其机器人的收割速度提高三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