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134届广交会盛大开幕 | 吉鑫祥携新品亮相展会,邀您莅临品鉴!

2023-10-17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叉车 来源:吉鑫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万名境外采购商到会,较上届同期大幅增长。据了解,此次广交会为更多高...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万名境外采购商到会,较上届同期大幅增长。

据了解,此次广交会为更多高技术、高附加值企业提供了参展机会,展出更多创新、高端、智能、绿色产品,其中新能源展区的规模增幅达172%。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成果——“芯”时代高压锂电叉车以及多款硬核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大量的国外采购商参观,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芯”实力,让全球客户感受“芯”技术的魅力,提升了TCF的国际影响力,展位现场人气爆棚,前来咨询的客户源源不断。

01

新品吸睛,人气火爆

本次广交会TCF品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芯时代”高压锂电叉车以其出色的性能、高效和广泛的应用,吸引许多客户纷纷前来咨询,并对其表示浓厚的兴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