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机器人初创公司 SAEKI 斥资 210 万欧元重塑柔性工厂的未来

2023-10-17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瑞士卢比菲格的 SAEKI 是一家初创公司,其使命是建立一个分散的熄灯工厂网络,结合数字制造和机器人技术,以光速生产大型零部件。该公司由 Wingman Ventures 领投,Vento Ventures、...

总部位于瑞士卢比菲格的 SAEKI 是一家初创公司,其使命是建立一个分散的熄灯工厂网络,结合数字制造和机器人技术,以光速生产大型零部件。该公司由 Wingman Ventures 领投,Vento Ventures、Getty Capital 和天使投资人跟投,共筹集了 210 万欧元种子资金。

这笔新资金将使创建全自动工厂成为可能,工业机器人将利用 3D 技术制造从飞机机翼到建筑工地装置的任何产品。

SAEKI公司由Andrea Perissinotto、Oliver Harley和Matthias Leschok于2021年创立,与建筑设计、工程设计和建筑服务行业合作,将复杂的设计变为现实,节约混凝土和二氧化碳。他们将三维打印和铣削技术与大型工业机器人相结合,可以非常高效地打印长达数米的模板。

近年来,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他们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是,作为其安装的一部分,大型部件的制造速度缓慢且成本高昂。

目前,要开发轻质碳纤维构件或建造拓扑优化的混凝土楼板,买方必须等待数月并花费巨资才能收到第一个样品,然后才能建造原型,更不用说考虑重新修正任何缺陷了。SAEKI消除了这一瓶颈,使买方能够快速创新,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发展其服务和产品。事实上,对于大型项目而言,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们以工程师的身份加入该计划,离开时已成为企业家;是 Venture Kick 实现了我们的飞跃。他们的指导、研讨会和辅导非常宝贵,帮助我们将 SAEKI 从愿景变为现实,"SAEK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ndrea Perissinotto 说。

SAEKI 致力于与客户建立信任、支持和共同发展的伙伴关系。目前,团队与客户携手合作,了解他们所面临的独特挑战,并根据他们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微型工厂。这种合作方式将帮助企业充分释放潜力。

SAEKI 正在建设第一个生产中心,这将是进一步扩张的蓝图。在一个受手工流程制约的行业中,该公司接受了解决制造问题的艰巨挑战,成为整个行业激进增长和进步的催化剂和推动者。

生产中心将提供由 SAEKI 制造的工业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结合多种数字制造方法,从三维打印、铣削和检测到创建一体化的低废物生产流程和可回收材料。这些机器人将充当微型工厂,是能够完成所有制造步骤的独立单元,可方便地进行本地化生产。此外,SAEKI 还将根据客户自身的业务需求提供一个报价平台,以消除目前市场上复杂不透明的方法。

SAEKI 正在建立一个平台,使客户能够超越传统制造的限制,规模、复杂性和效率不再是障碍,而是进步的催化剂。为此,SAEKI 设想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个分散的、由机器人操作的生产中心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