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探索内部物流技术的未来”-中叉网/AGV网LogiMAT 2024赴德考察之旅

2023-10-18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和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简称:“AGV网”)分别在1999年和2005年创立,团队拥有近25年的行业...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和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简称:“AGV网”)分别在1999年和2005年创立,团队拥有近25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之经验。数十年来,我们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化和系统集成化的方向发展。多样化的物料搬运,正在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下的需求。不论何种形式,始终以实现创造价值和高效为最终目的。随着全球化的加速与深入,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在全球经济中的角色变得日益重要。欲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对于全球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的深入了解就显得至关重要。

回溯历史,早在2008年中叉网首次赴德国观摩行业顶级盛会-CeMA物流展会。2011年和2014年分别组团数十人成功出访。10年过后,我们再次扬帆起航!

众所周知,5G、数字孪生、物联网、人工智能、视觉技术、VR/AR、3D打印、自动化、边缘计算、无人机、智能传感器、新能源等技术正在深刻影响我们所在的行业。基于此,熟悉、理解和创新是立于行业不败之地的三部曲。知己知彼,百战不殆,LogiMAT 2024展会好比一个物流行业的大舞台,让我们一同前往探索内部物流技术的未来

(1)LogiMAT 2024: 物流与供应链的数字化未来

展会背景

LogiMAT,作为欧洲领先的物流和内部流程管理展览会,为行业内的领军者和决策者提供了一个探索、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每年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2023年LogiMAT 吸引了全球超过1400家供应链和物流技术提供商,展示了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创新。

日期与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1日

地点: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

展区介绍

创新技术展示:LogiMAT 重点展示了未来物流的关键技术,如物联网 (IoT)、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无人机技术。

高效仓储解决方案:这个展区专注于提高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效率和自动化,从先进的货架系统到自动化的拣货解决方案。

绿色与可持续物流:随着可持续性成为全球议题,此展区专注于提供环保、节能和资源高效利用的物流解决方案。

物流4.0:数字化转型:展示如何利用数字技术实现物流和供应链的转型,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其他相关技术。

2行程(拟定)

“探索内部物流技术的未来”中叉网/AGV 网 LgiMAT2024 赴德考察之旅
法国+瑞士+德国12天
日期行程
第一天 3月17北京-飞机-法兰克福   北京机场集中
第二天 3月18法兰克福-斯图加特附近
第三天 3月19斯图加特(展会)
第四天 3月20斯图加特(展会)
第五天 3月21斯图加特(展会)
第六天 3月22斯图加特-瑞士琉森
第七天 3月23琉森-黄金列车-因特拉肯-瑞士小镇
第八天 3月24瑞士小镇-法国小镇
第九天 3月25法国小镇-巴黎
第十天 3月26巴黎
第十一天 3月27巴黎-北京
第十二天 3月28抵达北京


3)报名和联系方式

上海:021-54111400 54082801 39251295 传真:021-39251296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康园路399弄10幢47号 邮编201713

宋经理 13918309104

广州:020-85201055 85201056

地址:广州龙口东路34号广州龙口科技大厦1407房 邮编:510630

杨经理 1392275790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