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行业代表精彩亮相134届广交会

2023-10-16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 何钧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3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办。广交会,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商品贸易盛会之一。值此134...

13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办。广交会,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商品贸易盛会之一。值此134届广交会开幕之际,工业车辆行业的各大企业代表纷纷亮相,展示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

本届广交会全球工商界反响强烈,线上平台也将继续常态化运营。展览面积较上届增加了5万平米,三期总面积达155万平米。展区增至55个,相应扩展了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新材料及化工产品等展览题材。首次参展的企业超4900家。参展企业里,拥有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的优质企业大约4600家。展品结构进一步优化,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超过了200场,参展企业带来的新展品大约68万件,其中新能源、工业自动化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展品数量大约10万件。采购商到会更加便利。已通过224家我驻外使领馆经商机构、67家外国驻穗总领馆、189家广交会全球合作伙伴,广泛开展招商。线上对接更精准。完善了线上平台的101项功能,方便参展企业查询采购意向,进行商机线索管理等特点。

作为工业车辆行业的重要一环,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向国内外客商展示其在产品研发、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成果与能力。今年的展台上,工业车辆行业呈现出一片蓬勃发展的景象,参展的中国工业车辆企业在室外密集展区和室内部分展区,吸引了合力杭叉如意诺力井松台励福梯易优华和吉鑫祥宇锋江淮尤恩、维麦、 迪鼎玛西尔脉辉、广东欧能、山东欧劲、山东恒旺、上骐富铭东海电池青林座椅理士电池、奥克莱集团、骆驼集团、牡丹江轴承凯勋机电、平湖市穗轮(自动卷收货物捆绑器)等叉车整机及配件相关企业参展。

今年,工业车辆行业代表通过展示一系列高效、智能的物料搬运车辆和设备,向观众展示了自动化、数字化时代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各类AGV自动导引车、智能叉车等设备引起了广大观众的浓厚兴趣。这些设备不仅能提高物料搬运效率,还能降低人工成本,并确保作业过程的安全性。

其次,工业车辆行业代表向观众展示了一系列环保、节能的电动车辆。随着全球对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增强,电动叉车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这些车辆不仅在减少废气排放、降低噪音污染方面具备优势,还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节约成本。

此外,工业车辆行业代表还展示了一系列具备智能化、互联网特点的车辆。通过与物流管理系统和大数据平台的连接,这些车辆能够实现实时监控、智能调度和数据分析,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高物料搬运和管理的效率。


在展览期间,工业车辆企业代表与国内外客商交流合作,洽谈项目合作和订单。广交会为各方提供了一个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

工业车辆行业代表参加134届广交会,不仅展示了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动力,也在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进一步升级与发展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广交会的交流与互动,工业车辆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构建更加绿色、智能的物流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