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碳”索饲料行业绿色发展新高度

2023-10-23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态“绿”才有产业“红”,双碳时代,“绿色环保”才是饲料行业实现真正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产业龙头山东亚太中慧集团率先携手“电车专家”凯傲宝骊,实现内...

生态“绿”才有产业“红”,双碳时代,“绿色环保”才是饲料行业实现真正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产业龙头山东亚太中慧集团率先携手“电车专家”凯傲宝骊,实现内部物流绿色转型,大跨步进行环保与发展的融合共赢。

全球领先技术

打造低碳搬运场景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旗下拥有饲料企业50余家,以山东为核心,辐射河南、河北、东北、江苏等省市。

在追求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亚太中慧不仅要求产品绿色化,也力求生产环境、过程绿色化。凯傲宝骊以全球领先的电车技术优势,彻底解决了其物料装卸搬运噪声大、尾气重的问题,打造低碳搬运新场景。

整合德国凯傲50余年电车研发经验,软硬件自主研发宝骊出品的电动叉车不仅操控精准好上手,而且动力强劲,即使应对饲料加工节奏快、货物重的工况也游刃有余。

尤其新交付使用的宝骊KBE-X3锂电车,纯电车平台、高强度门架、7片式链条设计,整车稳定性更高,轻松驾驭室内室外的重货转运和高位堆垛。

“油转电”有一套

用车省上加省

制造企业求发展,成本绝对是绕不开的话题。油价节节攀升的大背景下,电动叉车才是厂区内部物流降本的新利器。

而凯傲宝骊作为叉车“油转电”的先锋,自有“三电”系统让整车能耗更低,而且电机、电控双校验大大降低故障率;模块化设计让叉车的维修保养更便捷省时,从能耗到保养都让客户一省再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