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英文版)审查会成功召开

2023-10-10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工业车辆标委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10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组织召开了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英文版)视频审查会,...

2023年10月10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组织召开了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英文版)视频审查会,参加审查会的有工业车辆标委会部分委员、中文版标准负责起草人、工业车辆行业专家、外语专业人员及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计12个单位15名代表。审查会由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主持。

在简短的会议开幕式上,赵春晖秘书长介绍了开展中国标准外文版的重要性,以及工业车辆标委会自2015年以来申报工业车辆标准英文版计划情况及发布情况,并对英文版审查会提出了相关要求。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翻译承担单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英文版)翻译工作的任务来源、翻译过程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等的介绍后,根据标委会秘书处提前整理好的征求意见汇总处理表对该项国家标准英文版送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对送审稿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标准翻译承担单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标准翻译工作中所作出的大量工作。最后一致通过了该项国家标准英文版送审稿的审查。

近年来, 我国工业车辆的出口量逐年增长,2022年,我国机动工业车辆的出口量达到361,541 台,与2021 年的出口量315,763 台相比,上升了14.50%,产品遍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其中包括很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上述国家标准英文版的翻译出版,将为进一步满足我国工业车辆国际贸易的需要,助力工业车辆产品、技术、装备和服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应用,扩大我国工业车辆的出口量,使我国有更多的工业车辆产品占领国际市场打下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