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海外行】全面解决方案的印尼实践

2023-10-10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柳工海外行 | 印度尼西亚篇位于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区内,近千台柳工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叉车等设备正在进行镍铁喂料、热渣处理,以及物料装卸和搬运...

2023年柳工海外行 | 印度尼西亚篇

位于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区内,近千台柳工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叉车等设备正在进行镍铁喂料、热渣处理,以及物料装卸和搬运等作业,20多人组成的柳工服务团队为设备运转提供保障,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真正践行着柳工“全面解决方案”战略。

01柳工电动装载机的全球典型案例

此次,柳工海外行报道小组走访了柳工电动装载机出口海外的首个用户。

作为率先在全球推广电动工程机械设备的制造商,也是全球电动装载机、挖掘机标准制定的参与者,柳工拥有丰富的电动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2021年,柳工电动装载机进入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区,标志着柳工成功实现首台电动装载机的海外销售。“起初,印尼客户不太接受柳工电动设备,但经过试用,柳工电动设备卓越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打动了客户。之后,客户还多次复购柳工电动设备,这让我们非常高兴。”印尼柳工机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江勃表示。

在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区的镍铁线喂料车间里,数十台柳工电动装载机被分配在不同的生产线进行镍铁的转运喂料作业,将镍铁准确转运到输送线进行烘干、筛分冶炼。

“柳工电动装载机是喂料线上的得力干将,每天除了维护、充电、操作手吃饭的时间,其余时间都在干活,每天至少作业20小时。效率高、干劲足是这款设备的特点,操作手都喜欢开。”园区内设备使用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说着,该负责人给柳工现场服务人员展示了一张设备使用对比表格,上面罗列了2023年第34周(8.21-8.27日)柳工电动装载机与某品牌燃油设备作业费用对比一览表,综合对比两款设备的能耗、能耗费用、保养费用、维修费用等,柳工电动设备性价比更高。“我们将这些数据收集起来并上报给公司商务部,以供决策和参考。”该负责人如是说。

02恶劣工况  实力征战

在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区内,生产24小时不停歇,恶劣工况更是不胜枚举,这对设备的性能和售后服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中,渣厂就是代表之一。从冶炼线上出来的热渣经过铁包转运到这里,尽管已经在风淬平台上经过第一次降温处理,但此时热渣的温度仍然高达上千度,需要使用挖掘机进行翻挖,再由装载机转运至温渣池进行再度降温后,才能进行筛分利用。这一过程中,工程机械设备不仅要承受高温,还要迎接热渣腐蚀带来的挑战。

在热渣处理现场,只见多台设备正在一次次冲入“火海”,将上千度的热渣转运至降温池,长期在高温、高腐蚀性工况下作业,所有设备都已经面目全非,在柳工服务人员的指引下,依稀可以辨认出其中有两台是柳工的855N装载机。

“这样的工况对设备性能要求高,同时也考验着厂商的服务响应速度,比如设备的压缩机、空调、油管、皮带等都需要经常检查和更换。”园区内设备管理相关负责人表示,柳工装载机性能出色,在这一年多里,工作了6000个小时左右,是热渣处理的一把好手。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无论什么样恶劣的工况,柳工设备亦能征服。据该负责人介绍,热渣厂每天要处理热渣70-80包,多的时候达90包。场内的几台装载机需随时待命,对此,柳工专门在园区内设置了配件库和驻点服务人员,以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

文图|柳工海外行报道小组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