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创安全 百日奋战 | 响号召 同作战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2023-10-08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合力攻坚,以大干、实干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2023年年度奋战目标,9月21日下午,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阳江海陵岛...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合力攻坚,以大干、实干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2023年年度奋战目标,9月21日下午,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阳江海陵岛富海酒店开展了“奋战100天 决战四季度”的启动会,公司全体伙伴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我们共同诵读了唯创安全的使命与愿景、六项精进、会计七原则、经营十二条。接下来是唯创安全总经理李保平先生针对本年度以来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分析,基于本年度经营情况,公布相关数据,分析当前我们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李总提到我们为什么“百日奋战”,因为

(1)组织需要进化,有能力者需要挑起大梁;

(2)我们需要一场大胜利,这场胜利是为了鼓舞人心,是为了挑战2024年,是为了完成第3个3年规划;

(3)肩负使命:心中是否有伙伴——追求全体唯创人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的使命是做出来的!百日奋战就是使命!

在这“百日奋战”启动之际,李总立下庄严承诺:

要问我为什么而奋斗? 

因为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如此的强烈而持久

要问我为谁而奋战? 

因为员工期盼和家庭幸福 

因为客户嘱托和殷切期望 

因为行业责任和社会幸福 

我以我全部的爱,抛个人私欲,传递唯创精神 

我以我有限生命,撒无限热情,致伟大的事业 

愿之所望必所成! 

心之所向必披靡! 

寄情使命终无悔, 

我以我血荐轩辕!

然后是全员共创,自下而上,组织各部门员工积极发言,提出我们将面临的具体挑战与困难,通过优先级排序、各部门资源拉通,再次明确奋战方向,并找出破局的方法。

接下来,围绕“奋战100天 决战四季度”的挑战目标,安全巴、声光巴、产品部、市场部、研发部、总经办依次开展OKR阐述,立军令状表决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