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ek+ 被评为订单执行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23-10-08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物流移动机器人供应商 Geek+(极智嘉) 被市场研究公司 Interact Analysis 评为全球订单执行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这一排名巩固了 Geek+ 在仓储机器人行业的标杆地位,因为他们的...


全球领先的物流移动机器人供应商 Geek++(极智嘉) 被市场研究公司 Interact Analysis 评为全球订单执行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这一排名巩固了 Geek+ 在仓储机器人行业的标杆地位,因为他们的旗舰产品 "货架到人"(Shelf-to-Person)系统受到了全球零售商的青睐。

Interact Analysis的报告强调了Geek+在订单执行领域的巨大市场份额,是其最接近竞争对手的两倍多。这一成就反映了Geek+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它为订单准备提供了经济实惠且灵活的选择。

Gee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对此次排名发表了看法,他强调了Geek+的产品,尤其是 "货架到人"(Shelf-to-Person)解决方案,是专为满足零售商对快速、灵活的订单执行需求而设计的。他还强调了 Geek+ 系统的高性价比,只需极少的初始投资,就能让企业灵活应对当前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

Interact Analysis董事总经理Ash Sharma认为,移动机器人的兴起是为了应对各行各业面临的挑战,如快速交付、仓库成本上升和劳动力短缺等。夏尔马赞扬了 Geek+ 近年来的卓越发展,以及他们在物流解决方案方面不断创新的承诺。

Geek+ 在全球 700 多家客户中部署了 30,000 多台移动机器人,在提供高效、可靠和尖端的机器人移动解决方案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他们的产品目录包括货架到人系统、高度到人集装箱存储、混合托盘存储和准备以及机器人分拣系统。

Geek+ 在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深受零售、时尚、第三方物流、制药和汽车等各行业全球领先企业的信赖。他们致力于实现灵活、可扩展和高效的仓库自动化,这使他们站在了市场的最前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