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邀共赴 CeMAT ASIA 2023中叉网、中国AGV网与您申城相见

2023-10-07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23将于10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做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将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定将共助中国“智”...

CeMAT ASIA 2023将于10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做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将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定将共助中国“智”造再上新台阶!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媒体合作单位和参展商将再次参加本次展会,并将时时在线报道展会的各项活动和展商风采。

2023年是一个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年份,各行业都经历了巨大的挑战和变革,在CeMAT ASIA 2023上,将展出行业最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亮点纷呈,预见新的机遇。

随着数字化转型加速,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物联网和区块链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未来几年这一趋势将会继续,并进一步带动相关产业共同转型升级,为智慧物流创造了更多机会。第22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预计展出规模超8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800家,预计将吸引超过14万专业观众到场。

据我们所了解,本届展会参加的企业包括杭叉比亚迪、天宇、如意卓一搬易通加力三一华和鸥琵凯山野储力叉车制造商,还有众多的配件企业,包括:卡斯卡特盛航天能荷贝克、镭神、凡己爱普拉泰坦、协力、久越火炬青林、华港、施能安德普超洋曼龙前拓浩成环信浦锻、华鑫,从参展的企业来看,配件商仍主要以电动叉车的核心部件“三电”为主,其它的配件商也基本上是电动叉车产业链上的供应商。

AGV方面有井松极智嘉、科钛、华睿劢微、裕新智能、国自、科聪、览沃、快仓迈睿立镖海柔创新、海康牧星、灵动、爱极乐( Agliox)、松灵、海通、塔斯克、航发、华创、ABB、壹悟、威图、中大、同普,九曜、力姆、微光、里工、智微、卓蓝、牧川、凤凰动力等企业参加。

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携全新行业热点,再度粉墨登场!启发思路、凝聚共识、深化合作。

中叉网走过二十多年春秋,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将再次为对本届展会进行全程现场报道。感恩各界朋友一路相伴,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诚邀您的到来,展位:W5馆H5-3。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展位(W5馆H5-3)示意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