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谷歌收购机器人公司 Intrinsic 的最终使命:让机器人技术平民化

2023-09-27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lphabet Inc. 是一家美国的跨国集团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Google的母公司。它是由Google的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所创建,目的是将Google及其多...

Alphabet Inc. 是一家美国的跨国集团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Google的母公司。它是由Google的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所创建,目的是将Google及其多个子公司重新组织成一个更加清晰和结构化的业务模式。Alphabet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Mountain View。

Alphabet这个名称代表了“字母表”的意思,寓意公司涵盖了多个不同的业务领域。Alphabet的结构允许各个业务单元在一个大的框架下运行,同时保持相对的独立性和灵活性。这些业务包括:

Google LLC:Alphabet最主要的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搜索引擎、广告技术、云计算、软件和硬件等。

Waymo: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Verily:生命科学研究公司,致力于开发用于改善健康状况的技术。

DeepMind:专门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的公司。

Calico:关注生物科技,研究延长人类寿命的科学。

X:一个秘密的研发实验室,专注于开发所谓的“月球射击”项目,即高风险、高回报的创新项目。

CapitalG 和 GV:负责投资活动,投资于初创公司和成熟公司。

Sidewalk Labs:专注于城市创新和改进城市基础设施的公司。

Alphabet Inc.的运营模式允许各个子公司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同时利用Alphabet的资源和技术。这种结构旨在鼓励创新,提供战略支持,并允许各个业务单元在法律和金融上保持一定程度的独立性。

今年早些时候被谷歌(或者说是 Alphabet)收购的机器人公司 Intrinsic 有一个大胆的使命:让机器人技术平民化。在最近的TechCrunch Disrupt活动上,Intrinsic公司首席执行官温迪-谭-怀特(Wendy Tan White)在一次谈话中解释说,公司的目标是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机器人技术。

Intrinsic 收购 Open Robotics 在业内引起了一些质疑。虽然有谷歌的资金支持表明该项目将获得充足的资金,但也有人对谷歌在开源项目和机器人技术方面的记录表示担忧。批评者认为,谷歌的开源项目(如安卓系统)并没有达到应有的开放程度,该公司做出的选择限制了其操作系统的完整性。

开放机器人公司的主管布莱恩-格基(Brian Gerkey)谈到了收购后人们对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未来的担忧。对此,Gerkey 表示相信 Intrinsic 和 Open Robotics 能够成功,并称此次收购是支持 ROS 发展和研究的正确举措。虽然 Intrinsic 是一个独立的实体,但它为 ROS 依赖的开源工具提供了一定程度的保护。

Gerkey 强调说,与 Intrinsic 合并的决定是出于长期支持开源软件的愿望。他澄清说,这一决定并非出于利他主义或慈善之心,而是认识到他们自己也依赖于这些工具。与 Intrinsic 的合并为投入更多资源支持开源社区提供了机会。

Wendy Tan White 补充说,开源模式对于颠覆机器人行业至关重要。为了产生重大影响,必须开展合作并创建生态系统。Intrinsic 和 Open Robotics 都致力于为开源社区提供价值,并确保其软件在各种环境中都能重复使用,并从中受益。

总之,Intrinsic 对 Open Robotics 的收购表明了他们对机器人技术民主化的承诺。通过支持开源社区并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投入资源,Intrinsic 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更方便地使用机器人技术,并使其产生更大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