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ow 集团推出仓库机器人品牌“Movu ”

2023-09-27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领先的仓储解决方案及自动化仓库系统的供应商十通集团(Stow Group),为应对物流领域对于自动化与机器人解决方案逐渐增长的需求,推出了其新品牌“Movu Robotics”。该品牌致力于推动...

近日,全球领先的仓储解决方案及自动化仓库系统的供应商十通集团(Stow Group),为应对物流领域对于自动化与机器人解决方案逐渐增长的需求,推出了其新品牌Movu Robotics”。该品牌致力于推动仓库自动化的普及,确保每个仓库都能迈入自动化时代。

Movu Robotics的总部设立在比利时的洛克伦,这里配备了最尖端的工程、研发、生产及体验中心,顾客与合作伙伴能够亲身体验到最新科技的应用。此品牌为托盘、料箱以及物品提供了全方位的自动化与机器人解决方案套组。

Movu Robotics旨在化简仓库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消弭人们对此类技术复杂、高昂且资源密集的印象。通过供应简便、标准化的即插即用方案,Movu Robotics意在减少工程需求,缩短交付周期,确保仓库运营得以顺利进行。

十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 de Vuyst突出了企业所面临的如劳动力短缺和成本上升等挑战,以及机器人及自动化科技是如何提供应对方案的。Movu Robotics的宗旨是为各种客户提供标准化且可扩展的自动化科技集成生态系统,以提升采纳速度并降低风险。

Movu Robot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fan Pieters表明,该品牌致力于使仓库自动化变得更加用户友好和可扩展。Movu Robotics所提供的方案旨在升级所有仓库,不论其大小形态如何,以提升生产效率、工作效率和总体成功率。

在Movu Robotics品牌之下,Stow集团现拥有两个独立的品牌:stow Racking 和 Movu Robotics。这两个品牌在保持各自独立的同时,亦从彼此的专业知识、技术和全球资源中受益。

Movu Robotics提供了一系列的核心技术,这包括托盘穿梭车、料仓穿梭车以及用于托盘和滚笼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此品牌致力于货架和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无缝集成,确保项目管理的高效和可靠的交付周期。

Movu Robotics提供整合了各类组件和软件的自主子系统,其目标是提供易于安装、能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及拥有最低总体拥有成本(TCO)的解决方案。

在一个市值预计将达到3500亿美元的市场里,Movu Robotics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主要的市场参与者,推动物料搬运的个性化,使得每个人都有能力运用仓库自动化和机器人科技。Movu Robotics已经准备好,凭借其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在仓库自动化领域掀起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