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亮相俄罗斯“CeMAT Russia 2023”展

2023-09-26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9月19日至21日,俄罗斯一年一度的物流搬运设备行业最高级别展会"CeMAT Russia 2023"在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创下历史之最,展览面积扩大了一...

2023年9月19日至21日,俄罗斯一年一度的物流搬运设备行业最高级别展会"CeMAT Russia 2023"在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创下历史之最,展览面积扩大了一倍,并首次启用三个展厅和一个室外展区,总面积超过17000平米,吸引了超过200家参展商,其中78家是首次参展的新面孔。

作为俄罗斯市场中国品牌的佼佼者,柳工叉车在柳工俄罗斯子公司及俄罗斯中央地区经销商Actio Rus的支持及协助下,携主要系列叉车产品亮相展会现场,不仅有传统系列内燃叉车,还包括C系列四支点电叉、C系列三支点双驱电叉、越野叉车、仓储前移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机等,同时针对新款E系列全系列叉车、集装箱正面吊等重磅产品进行了材料宣传,是展会上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全系列物流搬运设备的厂商。

柳工叉车及仓储设备高光亮相连连引来众多观众参观及试乘,经销商现场销售接待人员针对观众相关问题都进行耐心解答,让现场观众更加深对柳工叉车全系列产品线的了解。

展会期间,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传芬先生亲临现场助阵,向参观者及意向潜在代理详细介绍了柳工叉车全新一代E系列整机产品,并对柳工叉车海外区域经营战略和企业文化理念进行宣讲,在吸引潜在客户的同时,更进一步坚定了海外区域代理商发展柳工品牌的信心,对于提高柳工叉车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提升柳工叉车品牌海外市场品牌力有着重要意义。

面向未来,柳工叉车“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为使命,坚持客户至上、奋斗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加大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力度,聚力打造世界级品牌企业,着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