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南重工2023BICES完美收官,精彩亮点回顾

2023-09-25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华南重工 来源:华南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年度最大行业盛宴,本次展会不仅给广大工...

9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年度最大行业盛宴,本次展会不仅给广大工程机械主流厂家提供一次展示产品和品牌实力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一次行业深入互动交流的平台。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里,华南重工以高端大气的接待中心、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行业人士和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华南重工2023BICES的亮点。

亮点一

双层接待中心,高端大气国际化

华南重工双层接待中心,经国际专业团队设计,整体外观高端大气国际化,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满足客户接待、洽谈、会议、媒体采访等多样化需求,得到广大嘉宾的好评。

亮点二

外商宾客云集,业务团队签单忙

为期四天的展会,华南重工展位始终宾客云集,特别是海外客商的访问量领先同行。这主要得益于公司产品方面的竞争力,以及业务精英团队的前期邀约工作。据统计,本届展会华南重工共接待国内外新老客户、经销商、贸易商等嘉宾上百组,达成意向合作30多家,外客户分别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中东、非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亮点三

双城连线直播,多维呈现引关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