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携创新产品亮相BICES 2023

2023-09-25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降下帷幕。柳工叉车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BICES 2...

9月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降下帷幕。柳工叉车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BICES 2023,凭借高品质、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及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充分展示了柳工叉车的品牌力量,获得了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

此次展会,柳工叉车展出了新能源产品ELM35PRO锂电平衡重叉车、ELH38MAX锂电平衡重叉车、C35租赁型锂电平衡重叉车;在内燃叉车方面,此次展出的两款产品都是柳工通过市场调研,根据客户需求全新研发的重型叉车,包括E50/ E70内燃平衡重叉车以及新一代E系列45吨集装箱正面吊

我国以“双碳”目标为指引,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结构升级,推动行业向绿色低碳转型。站在新起点上,用户既关注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同时也更关注节能环保型产品。用户需求的升级直接助推了供给端的迭代,尤其是近两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绿色环保趋势愈发显现。为更好的实现柳工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打好基础,柳工第四代E系列锂电平衡重系列叉车应运而生。柳工ELM35PRO锂电平衡重叉车,采用永磁同步技术,可实现节能12%-20%,有效降低整车运营成本,适用于饮料、纸业、汽车、租赁、建材等中型工况行业。

ELH38MAX锂电平衡重叉车,采用大直径轮胎,满载行走速度20km/h,满载爬坡20%,适用于陶瓷、港口、冶金等各类行业的恶劣工况。

C35租赁型锂电平衡重叉车针对租赁行业需求特别定制,整车具有高可靠、高续航、高安全、高效率、低维护成本的特性,关键零部件及车队管理系统可定制开发,以满足客户特殊应用需求。

在国家持续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政策之下,社会对叉车安全、舒适及内部物流提出了更高要求,E50/ E70内燃平衡重叉车是柳工叉车根据市场需要,全新研发的重型叉车产品,具有重载稳定性好、动力性强、油耗低、操控舒适、工况适应性强、维护便利等特点。

柳工新一代E系列45吨集装箱正面吊,作为当前港口、铁路和散货堆场需求量最大的产品,搭载高性能国四发动机,动力强劲;标配智能管家系统,可实时了解整机运行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全面解决方案。

近年来,工业车辆行业迈入充分竞争阶段,如何从存量市场中找增量机会成为当下普遍面临难题。柳工立足高端工业车辆行业赛道,长期以来持续稳步向好发展,通过锚定更细分的人群、延展更细分的品类及通过革新自身经营模式和营销策略以获取更高的市场份额。在加速完善细分产品矩阵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迎合多样化市场需求,并从产品设计研发开始塑造柳工叉车的品牌形象。


“延伸人类力量”是柳工本次展会主题,全面体现了柳工在65周年的新起点上更广阔的视角和更高远的格局。柳工叉车创新型新能源产品一经亮相,展台人流络绎不绝,吸引了海内外专家、代理商以及展商的驻足,这也让全球客户充分感受到了来自“中国智造”的力量。创新引领发展,技术迭代赋能转型升级,柳工将为客户打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以全面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