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新一代SLAM激光导航控制器在2023工博会隆重举行发布会

2023-09-22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拉开帷幕,时隔三年,再度回归线下展会。本届工博会的主题是“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规模之大、能级之高、新展品之多都创历史之最,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拉开帷幕,时隔三年,再度回归线下展会。本届工博会的主题是“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规模之大、能级之高、新展品之多都创历史之最,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制造业企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0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内同台竞技。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9月20日消息,海豚之星家族系列产品重磅亮相该展,同期举办新一代SLAM激光导航控制器发布会,成为工博会现场核心关注焦点。

海豚之星首席COO Fernando先生、海豚之星首席科学家任沁源先生主持海豚之星新一代SLAM激光导航控制器发布会。在上海工博会机器人展期间,海豚之星展示了其多系列移动机器人,并首次推出两款引人注目的新品。

一、海豚之星全新一代SLAM激光导航控制器

海豚之星新一代SLAM导航控制器性能优势解析:

· 采用工业级硬件设计,IP65级防水,可以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可靠运行;

· 采用分布式双层架构,确保移动机器人在复杂环境中高速运动的时候既能完成自主感知和决策任务,又能保持运动控制的高精度;

· 通信接口多样性:控制器配备了多种通信接口,包括以太网、CAN 总线、串口和工业级无线网 络通信等;

· 高精度运动控制:RC-F3.0 控制器适配单舵轮、双舵轮,差速轮等主流移动机器人底盘;

· 智能化定位和导航:控制器支持激光雷达、多光谱雷达、相机和惯性单元等多传感器;

· 视觉感知功能:支持移动机器人实现托盘识别、料笼识别、人腿识别、视觉跟随等功能;支持多种调度协议: 控制器具备多种调度协议兼容性,特别支持 VDA5050 协议,并持续跟进标准协议开发;

· 实时状态监测与管理:控制器允许实时监测 AGV 的运行状态,并能够根据任务状态进行电源管理,进行节能、休眠、正常等工作模式切换;

· 软件方面同时支持Web端界面,APP端界面、调度端界面;

· 支持最大行驶速度3m/s,定位精度正负10mm,停止精度正负5mm;

现场,中国AGV网记者有幸邀请到海豚之星首席COO Fernando先生、海豚之星首席科学家任沁源先生受邀采访。并深入了解全新一代SLAM激光导航控制器在实际工作中的技术运用。

二、海豚之星TX005复合机器人

TX005与“小海豚”有相似的起源,旨在解决人工作业低效、不稳定、挑战环境的问题。它采用动态地盘与机械臂、夹爪和视觉识别等末端机构的精细操作,实现了物料在不同工序设备之间的高效转运和上下料。

此款海豚之星复合机器人,为数字化工厂提供了关键的支持环节。TX005的尺寸为930*650*1745mm,末端定位精度可达正负2mm,手臂作业半径为954mm。它延续了海豚之星一贯的特点,即轻巧、紧凑、适应狭小空间的特性。

TX005的五大特色 :

· 精准:搭载SLAM激光导航+末端视觉,毫米级别定位;

· 安全:激光雷达+视觉避障,360°安全防护;

· 智能:AI算法,实现动态规划,自主适应环境;

· 便捷:手臂示教,图形化编程,快速实施;

· 扩展:末端定制,物料识别,多场景应用;

TX005的价值优势:

· 更加稳定、可控,提升良品率;

· 代替人工,7*24h不间断运行,降本增效;

· 适应防尘、防震、防静电等严格生产环境;

· 配合海豚之星移动机器人,全面智能化作业。

关于海豚之星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做AGV无人叉车、机器人应用的智能制造科技型企业。核心主产品有:AGV无人叉车系列产品(AP系列无人搬运车、AS系列无人堆垛车、AE系列无人叉车、AT系列无人牵引车、AR系列无人前移车、MT系列无人平台车);协作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抛光打磨、装配组装、上下料、焊接、码垛、搬运、复合移动等)。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智能制造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研发团队由UCD留美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通过团队的努力,目前已取得SLAM激光导航技术、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在产品创新方面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并已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苏州阳澄湖畔,拥有3000多平米的厂房,为保证产品质量和持续创新,在研发方面投资建立了AGV无人叉车导航定位测试车间和AGV无人叉车试验场,并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模拟演示,确保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海豚之星致力于做AGV无人搬运领域的领跑者,让智造改变生活!公司秉承“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持奋斗,做永不放弃的海豚人!”的企业精神,用科技创新追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用真诚和信任助每位员工持续进步,共同拼搏并分享财富,创造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